在现在这个信息化时代,StreetEasy、Zillow、Trulia 等网站都可以搜索到房源信息,为什么还需要聘请房产经纪人呢?

下面小编带你揭秘找买方经纪人(Buyer’s Agent又译作买方代表)的几大优点,打破大家对房产经纪人的迷思。

一.买方并不需要支付买方经纪人的中介费

在纽约买房,买方是不需要支付任何中介费用的,买方经纪人的费用由卖方承担,所以找买方经纪人并不会让你的购房成本增加。

二.买方经纪人代表买房者的利益

买方经纪人(Buyer’s Agent)是指代表买房者这一方的利益,处理交易过程的各项事宜的专业地产服务人员。如果买家对纽约房产没有很全面的了解就直接联系卖方经纪,买方在房地产交易过程中将处于劣势。买方经纪人完全代表买方的利益,从房源本身及其社区的深入了解,从而帮你避免了一些潜在问题风险(例如大楼有诉讼,无法贷款等情况)并且节省花费在买房过程中的时间精力。

三.买方经纪人有资源整合能力

虽然买方可以通过网络像StreetEasy、Zillow这样的第三方网站查找房源,但由于纽约没有官方的房源 MLS(multiple listing service)系统,所以会存在不同系统房源信息更新不及时的情况;而房产经纪人则不同,除了配有行业内的房源共享平台,每个公司还会花重金购买更多的房源资源系统,大大的弥补这种信息不对称。

买方经纪人还具有行业内在优势,在房地产买卖上会有两种典型场景:

1)房源没能成功过户或出现问题的时候,卖房经纪会优先联系给之前联系过的买方经纪,询问是否还对房源感兴趣的情况;

2)由于种种原因,房东并不愿意把自己卖房的事情公开,从而只和少数的经纪人打招呼,把自己的房子做成 private listing的情况。在这两种情况下,买方经纪人都要更快的得到消息,从而抢得先机。

这样一来,找到一个靠谱的买方经纪人,要比自己大海捞针的效率不知高出多少倍,节省您宝贵的时间。

四.买方经纪人的核心竞争力:价格谈判、问题协商

在纽约买房,买方经纪人会帮买家去研究整个楼宇公寓的买卖史、价格史,以及相关税收征收的条款,并在此基础上,与对方谈判、议价,拿到最好的价格。

 沟通和协调功能贯穿买方经纪人的所有活动:在复杂的买房环节及进程中,买卖合同、大楼财务报表、黑皮书(Offering Plan),是否及时送到律师处,贷款进度如何,是否会按时过户,都需要及时充分的沟通、中介。

 买房经纪在某种意义上,就是一个项目监理性质的角色,会对一些基础但是也很重要的事务性工作进行指导和检查,比如帮助买房者填写申请购买书,打印、复印并送交公寓委员会审批,更能在问题出现的时候,解决不必要的误解、争论,或在更有竞争力的买家涌现的时候,及时应对。

最后,欢迎大家在美国置业时,选择在北美留学生网旗下USWOO美窝房产。

我们拥有一支横跨东西海岸的精英房产服务团队,在资源整合上,我们长期和顶级开发商保持独家合作,享有优先的 broker preview和VIP 买房流程待遇,在和买房息息相关的法律、金融、保险、建筑等环节,我们也有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

在纽约地区,我们蝉联留学租房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荣誉多年,在此基础上,我们也积累了丰富的留学生置业经验,2017年夏天,我们就抢先发现了长岛市以房养学的潜力,2018年,USWOO纽约的买卖业务量超过千万美元。

祝大家都能找到专业的USWOO美窝经纪人,早日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