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Renters Guide for New York City 2019

外国人在美国租房非常难——哪怕对于一般美国人而言,在纽约租一套公寓要月付的话,关键的“年收入不低于房租40倍”条件就已经很苛刻了。(是的,美国人没有想的那么有钱?。)

所以有人开玩笑说,外国人租在纽约成功租到一套公寓,就是完成了一项壮举。通常房东所需的大量文件和证书,外国人一般都没有。什么雇主就业信件、纳税申报表、上一任房东的推荐信、个人信用记录……房东要求的文件实在太多了,而且,对我们新来乍到的留学生而言——哪里有啊!

所以,凭着我们多年帮助留学生租房,得出的纽约租房“渡劫”六大建议,适用于大多数外国人:

秘籍一

展现你经济实力:有钱,而且稳定

在纽约的租房市场,大多数房东/大楼都使用同样一个标准——

要求前来申请的租户可以证明他们目前的工资是未来月租的至少40倍,且信用评级良好

但是有了这两个不代表租房就很容易来——往往房东还需要:

纳税申报表以及你在美国上一任房东的推荐信

所以在申请纽约公寓之前,请务必向您的美国雇主索取一封在职证明,证明您的职位、工作年限、工资。

如果是第一次来美国,我们还建议从原先居住都地方获得下列文件:国际银行账户和资产的资产证明,银行存款,所持有的外汇,海外所有的不动产等等。这样的话,哪怕您如果没有能力进行正式的美国信用检查,这些凭证将有助于向潜在的房东证明您的经济状态,以及将来支付租金的能力。

当然,极少数大楼是可以无条件接受国际留学生申请月付的——请看秘籍六。

秘籍二

预付——并且要多付一点

重要:对于纽约州的公寓而言,由于2019 年6月更新的新纽约州租房法下,对于预付的政策指导非常不友好,导致纽约市可以预付的大楼基本上已绝迹,原因看这里。

在美国没有信用记录/租赁历史的国际租房者申请租房的时候,有的时候房东会接受提前支付更高比例的房租,一般简称“预付”。

一般预付3-6个月,但有时高达12个月。留学生出来留学,家里一般也都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所以可以把预付的支付方式作为和大楼谈判的筹码,展示租房的诚意还有财务实力。

但是,请记住,预付款有风险——如果您从未亲眼见过公寓。如果您和公寓及其管理公司闹了严重的不愉快后,由于钱已经给到大楼,心里头还是很虚的……所以,找一个靠谱的、口碑好的公寓/管理公司,很重要。

秘籍三

找担保人(机构或者个人担保人)

就和许多本地美国人都无法满足房租40倍这样一个要求一样,您可以要求朋友或亲戚担任您的担保人,条件是——

他们的工资至少是月租金的80倍,且她或者他最好住在纽约州、新泽西州或者康涅狄格州里。

这可以确保如果您无法支付房租,您的房东可以从担保人那里收取房租。虽然此选项减轻了您提供各种证明的负担,但是首先,并不是每个同学在美国都有这样一个完美的符合条件的担保人的。个人担保人必须提交的文件有:四个最近的工资单;两年的纳税申报表;最近的银行对账单;社会安全号码,州身份证或护照;流动资产(如股票,证券和债券)的证明。

当然,担保人还有一个代替方法:机构担保人。市面上有很保险公司提供这种产品,纽约留学生网的租房业务发展多年,现在和主流的保险公司业务往来密切,所以欢迎戳秘籍六,找到当时最划算、最匹配您要租的房子的机构担保人。

秘籍四

找室友、拼工资

作为寻找担保人还有月付的替代方案,您也可以考虑找一位在本地工作了的人作为室友,而他满足上述有稳定的工作,体面的工资,良好的信誉的条件。

情况一:你没有收入来源,所以这个室友要是小土豪。

大多数房东只关心住在公寓里至少有一个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租金总额。这样其他住户就可以作为作为居住者(occupants)添加到租赁合同中,而不用管他们的财务状态如何。

情况二:你拥有收入来源,但是达不到40倍月租要求——大家互相“拼”一下。

这个时候,可以稍微降低一下对于室友的要求,只要一个屋檐之下的租客的工资总和满足条件,也可以拼一下,上一个申请试试看。

秘籍五

找转租、招短租

如果上述的建议您都无法采纳,临时找同学好友转租一下,也是一种选择。转租通常直接由当前租户直接处理,因此不具备大楼官方租赁的那些严格要求,所以务必务必,擦亮眼睛!

转租的公寓可能不是您梦寐以求的公寓,但是转租将给您提供一个喘息的过渡机会,找到新工作,积累自己的美国信用,这样在未来,就可以证明自己是一个可靠的租户—— 最终签署属于您自己的租约。

请注意:如果您人不在纽约,又试图寻找这种转租,请确保在拿出任何现金之前一切,确定这个转租行为本身是合法的。你要确保转租房东可以合法地进行转租,这将防止未来房东知道之后,一怒之下突然要把你驱逐出去。而且有很多骗子宣传的房源看上去简直不能再好,但是这些房源要么不存在,要么和照片不匹配,留学生短租出bug、吃了亏的故事,还是很多的,所以大家要倍加小心,多留一手。

秘籍六

终极秘籍:找我们纽约留学生网房产服务团队——

常见问题

^

你们的优势是什么?

作为美东地区唯一一家专精留学生服务的大型综合信息平台,纽约留学生网拥有大量的专业经纪人团队与庞大的数据库,随时为你提供最真诚的服务、最即时的信息,以及最丰富的房源。

我们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推荐最正规、安全、舒适、便利的居所,同时也是纽约唯一能够提供拼凑室友、续租、转租、假期回国短租,接机,电话卡,家具运送等一系列增值服务的团队。我们全心全意为留学生服务,成为你求学路上最温柔而又浑厚的助力。

^

你们租房收中介费吗?

这个问题,最简单的答案是:一般不收。

如果您租的是luxury apartment或者no-fee building,我们不从您这里收取——因为这种情况我们的佣金由大楼给我们,这也是纽约房地产市场这几年的一个新动向。

如果您还是想租某个战前公寓,或者某个产权公寓里的私人房东的房源,那么我们还是会按照行业惯例,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

专线车辆申请 - Copy 1

  • Date Format: MM slash DD slash YYY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