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制品爱好者和复古商品迷秋季必去之地Renegade Craft Fair。它是一个工艺品展,一个复古市集,更是一个创意摇篮。Renegade Craft Fair可以说是全球最大的手工制品市集之一,曾经在芝加哥,纽约,旧金山,洛杉矶,奥斯汀,波特兰,英国伦敦等地举办,每一次都吸引超过30万人参与。
著名的独立手工制品展,Renegade Craft Fair,将在11月12、13日举行,从早上11点到下午6点。总共有超多250个独立的设计师,展出他们的手工制品,包括服装、饰品、艺品与其它的创作。届时将有各种别出心裁,时尚又暖萌的小物等着你,顾客还可以现场参与制作喔!
Renegade Craft Fair
时间:November 12 to 13,2016
地点:Metropolitan Pavilion, 125 W 18th St, New York, NY 10011
 
renegade-craft-fair
 
renegade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