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的纽约,天气舒缓,十分适合户外活动,没有了夏日的焦灼和暴晒的汗流浃背,骑行也会变得舒服多了。约上两三号院一起去参加Bronx的骑行Tour de Bronx活动吧!
Bronx骑行自1994年由Bronx社区区长创办以来就大受欢迎,Bronx旅游委员举办这个活动会意在宣传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种绿色的交通方式和一种另类的游览Bronx的方式。
参与者可以从两张行程中选择:25英里,一路向东北骑行,其中将会经过 Mott Haven district, Clason Point和纽约城里最大的公园:Pelham Bay Park;40英里,途中将经过历史景点Fort Schuyler,位于City Island 的航海社区,还有Bronx北边的Woodlawn和Riverdale。 两种行程都将途经标志性的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在这里骑行者将可以享受免费的现场音乐表演,以此来放松,还可以在那里买到这次活动的纪念品。
经过这十多年的努力,Tour de Bronx成为纽约城里最大型的免费骑行活动。在2014年,Bronx骑行活动以超过7,600名参与者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参加者可以向主办单位租自行车或者自行准备。想去Bronx游游逛逛,Bronx骑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地点:HARRIS FIELD,Goulden Avenue, Bronx, NY 10468 出发
时间:OCTOBER 23, 2016
更多资料:http://ilovethebronx.com/index.php/happenings/tour-de-bronx
tour_de_bronx
 
tourdebro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