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东村的一家中餐馆退出了一款比脸还大的加大号汤包,把小伙伴们都吓坏了。真的需要吸管才能把里面的汤汁喝完,真是名副其实的“卖大包”。
这家名叫“Drunken Dumpling”的餐馆开业不久便引来了不少食客的注意,以为店铺卖的不知是汤包这么简单,主打的真是一个“大包”。店名“Drunken”通常是指醉,与绍兴酒浸泡食材烹制的菜,在这种情况下,该术语暗示包子多汁,可能是“大包”最明显的一个特点。
店主李元(音译)的妈妈就是这家店的“秘密武器”了,她每天都需要花很多的时间来制作汤汁,确保汤汁保留肉的风味。李元表示,这就是家庭风味并且坚持原汁原味的汤包,但原汁原味永远是最好的,不是吗?
“大包”每天限量25个,基本在30分钟内就售罄,想要尝试的朋友记得早点去排队哦~
Drunken Dumpling
地点:137 1st Avenue, New York, NY 10003, New York, NY 10003
营业时间:12:00 PM –16:00 PM, 18:00 PM–22:00 PM
网站:http://www.drunkendumplingny.com/
Drunken Dumpling1
 
drunken dumpling2
 
Drunken Dump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