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万圣节夜,纽约市里都会上演百鬼夜行万圣节巡游,这是全美规模最大的万圣节巡游,也是大苹果入冬前最尽兴的一次狂欢。这一天晚上会有成千上万具丧尸,杀人魔,恐怖小丑,甚至是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占领街头。小伙伴们到时可以盛装打扮混进游行队伍中,吓吓路边围观的人们。
传说中万圣节的由来是因为凯尔特人认为在夏末的最后一天(10月31日),各种恶鬼出没,死去人们的灵魂也会离开身体,在世间游走,这一天的晚上也就格外危险。于是人们就在当晚熄灭炉火,假装无人在家,同时戴上狰狞的面具,打扮成鬼怪的模样上街巡游,融入鬼魂之中以免遭受侵扰。
 
万圣节游行
 
halloween-parade1
 
今年纽约的万圣节大巡游会安排在10月31日19点至22点30分之间进行,起点为Spring St,游行人群将沿着第六大道前往曼哈顿的第十六街。如果想要一睹游行的风采,近距离感受节日的气氛,就必须预先准备好自己的奇装异服,在晚上6点半封路之前到第六大道和Canal St.集合,否则只能拼人品在拥挤的围观人群中谋得一席之地。如果没有带行头而只能作壁上观,也务必注意Bleeker和第十四街一带的观众最多也最为拥挤,因此安全起见,不妨在游行队伍前面(Spring至W Houston St)或后面(第十四街至第十六街)观看,现场的50多个乐队和无数的舞者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
时间:10月31日晚上7点到10:30。
地点:从曼哈顿Spring Street出发,沿著6th Ave一路往北巡游至16th Street。
交通:搭乘C、E号线到Spring St站,或1号线到Canal St站;A, C, E, 1, N, R号线至23街站。
网站:http://halloween-nyc.com
 

没赶上万圣节游行?人太多挤不进去?没关系!还有全城最热的Halloween Party 等着你!

“纽约留学生网”携手“大纽约学联”为大家倾力献上 第八届万圣节千人狂欢派对!
为了给所有纽约的新老留学生们一个完美的万圣之夜,今年主办方预订了整个Hudson Tarrece,可以容纳1600人,并邀请了Rap歌手、DancerDJ加盟,更有抽奖主题游戏等活动为你带来惊喜,还有专业摄影师为大家留下最美的一瞬!倾力打造我们纽约留学生每年最盛大的 Private Event。
 
unnamed
只需扫扫图中二维码即可购票
派对时间:10.31.2016 9pm-3am
派对地址:Hudson Tarreca  621 West 42 street, New York
主办单位:大纽约学联总会,纽约留学生网(www.nystudents.net)
派对门票(年满21岁,才可以参加,入场必须携带photo ID
Early Bird Ticket:  $20/人
Regular Ticket: $25/人
Group Ticket: $20/人(minimum 5 persons)
Onsite Ticket(现场购票):$30/人(为减少主办方现场的工作压力,现场只预留100张门票,先到先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