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的钟声就要敲响,圣诞老人也应该在路上了,生活在纽约的我们也该好好考虑一下怎么过圣诞了。买礼物,打扫房间,买鲜花,约好友,等等等等,最重要的是一定记得把自己的冰箱塞得满满哒。

 所有的节日都可以,

 吃~吃~吃,

 Christmas~

我们可以吃的不一样。

“这个圣诞节不用叫外卖,不用去高大上的餐厅,我们照样可以自己DIY点不一样的,有营养的,有品位的Plate。

 来看看大家都爱的

 Cheese platter,

制作的方法很简单,只你要有个漂亮的,有气质的案板或者盘子。把自己喜欢的Cheese,水果,香肠,饼干,坚果摆放上去,就基本大功告成了!食物种类组合的创意可以无限多,Cheese Platter可以说是“超高的颜值”和“丰富的营养”兼备。是和朋友家中聚餐的一大利器,和某某家中小酌的最佳佐餐,随意拍一拍也可以在朋友圈秒杀一片。

这里再给大家推荐一些cheese 和各类食物的搭配建议,收好。

有了美丽的platter,怎么能少的了酒呢。食物和酒的合理搭配绝对是提高口感的最高境界。

为了应景,Platter 还可以摆成圣诞主题

现在纽约崇尚素食主义的同学们越来越多,所以下面的idea 是为vegan 的朋友们准备的

还有很多朋友不喝酒,那我们也可以自己制作Christmas  Morning punch 美好滋味分分钟让你忘记烦人的老板和扣完税到手可怜的工资

Recipe:

2 cups Cranberry juice

1 cup Ginger ale

2 cups Orange juice

1 cup Pineapple juice

最后再给大家分享几个,超级简单的Christmas Dessert Idea。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愿大家都能和家人朋友一起享用美好的圣诞plate,有好的plate记得发照片过来,让吃货小编也饱饱眼福

图片部分源于pint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