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10月,正是纽约秋季最美的时刻。每年的10月,纽约都会有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蜂拥而至,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10月一开始的南瓜灯展,你不得不感叹纽约的万圣节气氛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弥漫了。
纽约地区最大的南瓜灯展就是在Hudson Valley的The Great Jack O’Lantern Blaze,,每年都会有这超过7000个南瓜灯展出,设计雕刻制作全部都来自手工艺术家的手。配合着Halloween的主题,观赏各种千奇百怪的南瓜灯饰,超级有趣。今年的The Great Jack O’Lantern Blaze从9月30日到11月13日开始的每个周末都会举行,晚间7点开始进场。
成人票价:$20,  周六$25
儿童票价(3-17岁):$16, 周六 $20
3岁以下儿童免费
团体票(多于25人)请联系lorourke@hudsonvalley.org
地点:525 S Riverside Ave,Croton-on-Hudson, NY
更多资讯: www.hudsonvalley.org/events/blaze
PUMKIN
 
blazeslideshownew1
 
bonfire_slider
 
hh_slider
 
pumpkinline_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