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这周周末将是一个大晴天,天气这么好,气温又不怎么冷,何不约上两三好友去吃一顿brunch?

Jack’s Wife Freda是纽约最炙手可热的网红 Brunch 餐厅,它是社交网站Instagram的上镜常客,色泽鲜艳的菜肴,健康的食材搭配,明亮干净的氛围,都使得这里成为当地人喜爱的人气餐厅。餐厅菜式在美国本土菜系中融入南非和以色列风味,创造出一种全新的美味,店内装饰风格足够新奇潮流,处处表达着店主对美国的认知和期许。
最推荐招牌 Green Shakshuka,绿色的酱汁裹着囊心的鸡蛋,几乎是人手一份。还有好喝的哈蜜瓜果汁!清新的美味、舒服的环境,Jack’s Wife Freda营造出了“家”的感觉,让每个客人就像回家般轻松愉快。来到纽约,一定不能错过这样一顿美国式的早午餐!

Jack’s Wife Freda
地址: 224 Lafayette St, New York, NY 10012
地址: 50 Carmine St, New York, NY 10014
营业时间:08:30 AM –00:00 AM
网站:http://jackswifefreda.com/
 
jacks
 
Jack's Wife Fre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