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村除了琳琅满目的日式居酒屋,还有一家门面虽小但人气爆棚的韩国小馆 Boka。因为营业时间长(平时开到凌晨2点45,周四到周六延长营业到3点半),而且每样食物做得都很好吃,这里是大家想吃BonChon炸鸡、喝西瓜酒时除了K-town之外的好去处。特别推荐他家的各种调味韩式烧酒,选择众多,总有一款你喜欢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招牌 Korean Steak&Eggs 简直吃了一次就让人忘不掉。韩式饭团和石锅拌饭也做得蛮正点~ 另外,这里还新推出了最近人气跟颜值都很高的水滴蛋糕哦,而且只要$5~ 再也不用去Smogasburg排长队啦!
Boka
地址: 9 St Marks Pl D, New York, NY 10003
营业时间:每日不同
网站:http://bokanyc.com/food-delivery-TW/boka-new-york-city.7736.r?QueryStringValue=8LIA9Q+bYMlCjWg2Xe1ZAw==
 
boka
 
boka
 
bo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