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Gay Ice Cream”,这是纽约最有名的三家冰激凌店之一,相比其他两家,Big Gay Ice Cream名气最大,也许是因为它的名字太过昭著,很多游客都慕名而来,这家店也是媒体报道的常客。
这家店的名字如此突出的表明了立场倒是不多见,英语中GAY这个词除了同性之外,还有高兴的含义,这与冰激凌带给人们的幸福感不谋而合。创立Big Gay Ice Cream的就是两位同志Doug Quint和Bryan Petroff。对于店名,Quint曾经很开诚布公的说,“我很开心我是一个同志,我也我的冰淇淋店以此命名。”
他们家最有名的就是Salty pimp。什么是Salty Pimp呢?以香草软雪糕为底,在上面抹上Dulce de leche.这个奇怪的单词是什么意思呢?用汤和牛奶做成的糖浆,在南美洲被广泛的运用。再将涂上糖浆的软雪糕插入巧克力酱中做成脆皮外衣。里面还加入了海盐(sea Salt),而且蛋筒里面也灌着含有海盐的糖浆。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Bea Arthur也是人气款。其实这种口味的冰淇淋和蜂蜜没什么关系,只是用脆脆的华夫饼干末沾满了整个冰淇淋,看上去有点像蜂巢。如果你想吃一半Salty pimp,一半Bea Arthur也可以。至于为什么说冰淇淋倒着吃那是因为他们家的冰淇淋浓稠到无法倒流!
EAST VILLAGE NYC:  125 East 7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9
WEST VILLAGE NYC:  61 Grove Street, New York, NY 10014
MEATPACKING DISTRICT NYC: Shake Society by Big Gay Ice Cream, Gansevoort Market, 353 West 1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4
营业时间:11:00 am-10:00 pm Sun-Weds,11:00 am-12:00 am Thurs-Sat
biggayicecream
 
big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