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带着新专辑《25》回归的“灵魂歌后”Adele将带着她的新专辑进行世界巡演。这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从2016年2月29日起将举办一场持续一整年的音乐盛宴。在6月中旬结束欧洲站包括英国、法国和西班牙等地的演唱后,她将转移到北美地区,从7月5日演出到11月15日。而九月,Adele将来到纽约,在纽约中心的麦迪逊广场举行一连六场的演唱会,向纽约的人民say “Hello”。许多城市门票在开卖的短短几天内就已经销售一空,然而纽约的朋友们很幸运,现在还有余票。StubHub 现在还有一部分余票,想要目睹这位才华横溢的女歌手在舞台上风采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了!!
adele

门票请戳:http://www.stubhub.com/adele-tickets/performer/345236/

地点:Madison Square Park

演出时间表

微信截图_2016090714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