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是一种基于网络的商业模式,透过团购网站集合足够人数,便可以优惠价格购买或使用第三方公司的物品、优惠券或服务,卖家薄利多销,买家得到优惠,节省金钱,而运行团购网站的公司则从卖方收取佣金
第一家网上团购商家就是groupon,而我们大天朝也有好多好多的团购网站。不过咱们现在在美帝 ,所以今儿小编就来讲讲美国主流的一些团购网站。
GROUPON
groupon
Groupon的服务范围是所有团购网站中最广泛的,遍及全球140个城市。如果有足够多的用户参与,他们将获得这些优惠,优惠券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但如果参与团购人数的数量不够,则当天的团购优惠被取消。因此,Groupon也推出了一些措施来吸引用户。例如,Groupon鼓励用户通过email、Facebook或Twitter等分享打折信息,如果好友收到之后在72小时内买了Groupon,则该用户可获10刀的credit
LivingSocial
livingsocial
LivingSocial是Groupon的主要竞争对手,服务范围遍及美国26个城市。LivingSocial的运营模式与Groupon不同,不需要限定参与团购用户的数量。与Groupon相同的是,在交易运行期结束后,优惠券才能被激活和使用。LivingSocial也使用不同的措施来鼓励更多人参与团购。例如,如果用户发出一个链接,有三个人通过该链接加入团购,则该链接的这位用户可以免费交易。
Gilt City
giltcity
Gilt City目前服务范围仅限于纽约市,与其他竞争对手不同的是,Gilt City的交易可持续7天,每周更新一次,而不是每天。与其他竞争对手追求数量不同,Gilt City提供的折扣产品都是有数量限制的,售完为止。与LivingSocial一样,Gilt City没有最低参与数量限制。和上两家不同的是,Gilt City不限于日常用品,还有很多奢侈品的产品的出售。
MYHABIT
myhabit
MyhabitAmazon的子公司,算是最放心,最方便的购物网站了。Myhabit 跟亚马逊完全共享账号。想买什么东西,使用amazon账号登陆,除了不能用gift card付款,你在amazon任何地址和付款信息都可以直接使用。Myhabit 虽然也属于限时抢购类的网站,但是活动页面会一直存在,只要有货,以后你再去,一样可以下单。还有一点很重要,Myhabit可以直邮中国。缺点是参加活动的品牌还是以二、三线品牌为主,一线不多。

Rue La La
ruelala
Rue la la的折扣方式跟Myhabit一样,都属于限时特惠。但是Rue la la上能够淘到一线大牌的概率就高很多了。没有amazon这样的靠山。Rue la la的名气全靠自己来挣,可谓”往来皆鸿儒,谈笑无白丁“。而且,这些一线品牌在Rue la la上的价格,有的时候确实便宜到匪夷所思。Rue la la首次购物运费9.95美元,不过在此后的30天内购物全部免运费。
LIFE BOOKER
lifebooker
这个网站比较特别,因为这个网站团购的产品都是美容产品,比如说美发店的剪头发,或是美容店做facial,wax,spa,接睫毛等服务。女生应该知道,一般比较好的美容店接个睫毛都要100以上,但是这个网站上大概都只有50左右,非常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