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今天举行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大家关注的两大亮点当然就是新的第二代Apple Watch Series 2及iPhone7啦。
Apple Watch

iPhone7

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2外形跟第一代一模一样,但在功能及配置上都进行了全面提升。Apple Watch Series 2主打特色:内置 GPS、50 米防水、疾速性能表现的新双核处理器,以及亮度达前代产品 2 倍的显示屏。在运动和健康监测性上功能更全面,监测更准确。此外,Apple还与Nike加强合作推出Apple Watch Nike+,还有与爱马仕合作的表带搭配选择。9月9日开始预售,售价369美元起(爱马仕款要1149美元)。

Apple Watch Series 2

大家期待的iPhone7主打更为先进的新摄像头系统,更强的性能和电池续航力,立体声扬声器,色彩更明亮丰富的 iPhone 显示屏,以及新增的防溅抗水特性。这次Apple依然推出iPhone7及iPhone7 Plus两个型号,分别是4.7英寸和5.5英寸,除了与之前相同的经典银色、金色和玫瑰金以外,还有亮黑色和磨砂质感的黑色可选。iPhone7拥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及700万像素FaceTimeHD摄像头,同时配有光学图像防抖功能及4 个智能 LED闪光灯,让拍摄效果更真实生动。iPhone7 Plus除了与 iPhone 7 相同的 1200 万像素广角镜头,还搭配一个可将景物拉得更近的 1200 万像素长焦镜头,可以从更远的距离进行更高画质的变焦。新的两款iPhone都有32G、128G及256G三中选择,iPhone7售价649美金起,iPhone7 Plus售价769美金起。同样9月9日起预售,正式发售在9月16日。

iPhone 7 - apple

苹果粉赶紧看起来,准备好你们的钱包,开始买买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