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携程美食林纽约评委和美食猎人
我总希望自己的推荐能让大家WOW~
在花香馥郁的高颜值餐厅吃一顿brunch;
换上Alo在High Line Park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即使赶秀分身乏术,也要在 The Met 的 Garden Bar 品味艺术与美景…
01
The Terrace and Outdoor Gardens
地址:701 7th Ave, NY 10036
Edition的餐厅从没让我失望过,无论是迈阿密的Matador Room、上海的HIYA,还是麦迪逊花园广场的The Clocktower都很不错~但昨天打卡时代广场今年新开的Editon后,还是不得不感叹情歌总是老的好,酒店呢还是新的嗲?
曾经风靡一时的地标Studio 54在精品酒店之父Ian Schrager笔下重生,一进门超长的象牙白走廊尽头漂浮着非常Jeff Koons的绿色气球。
9楼的the Terrace at Edition and Outdoor Gardens大约要成为近期我最爱的纽约brunch,门口黑白照片墙讲述着Helen Levitt的经典,outdoor gardens是钢筋水泥中的绿色花园。
breakfast mezze有着最全配料的华夫饼,NY express breakfast是纽约经典的贝果,cream cheese好吃到爆!cobb salad选料超新鲜,白菜软嫩到我想转圈圈~
隔间的小酒吧有着卡拉瓦乔最爱的酒精和暗红~

菜系:American (New), Breakfast & Brunch
地址:701 7th Ave, NY 10036
电话:(212) 261-5400
价格:$$

02
VANDAL| 最色彩斑斓的涂鸦艺术
地址:199 Bowery New York, NY 10002
紧挨着New Museum(纽约新当代艺术博物馆)的Vandal在Bowery St上的门面不大,里面却别有洞天。
Zagat称这里有着“A+”创造力,墙壁上几幅色彩浓郁的Wynwood涂鸦风壁画,仿佛瞬间移动到热情如火的迈阿密。
餐厅把越南、巴塞罗那等地的街头艺术和纽约的下东区历史文化相结合,餐道尽头倒置着11尺高葡萄色的Icy Grape“漆漆兔”,实在是又萌又酷。
Vandal隶属TAO集团旗下(歪果仁最喜欢的Aisa Fusion餐厅之一),Chef Chris Santos不仅热爱旅行,更把智利、泰国、希腊、阿姆斯特丹的饮食文化带来纽约。Pressed New York Hot Pretzel 、Hong Kong Egg Waffles,和 Greek Donuts都是招牌菜哦!
纽约名媛明星最爱的花艺工作室OVANDO就在餐厅入口,所以第一次来餐厅的话千万不要以为这里是花店掉头走人。
作为时尚界的宠儿,Maroon 5 主唱Adam Levine在此订花送老婆秀恩爱、Gossip Girl现实版名媛Olivia Palermo在Madison Ave的分店学花艺。店里的基本款颇有野兽派的调调,无论是装在半身玻璃球里的仙人掌花还是经典方瓶中颇具流线型的蝴蝶兰都是家居一抹清新的小点缀。

菜系:Tapas Bars, Lounges
地址:8199 Bowery, NY 10002
电话:(212) 400-0199
价格:$$$

03
RH Rooftop |家具店顶层的水晶餐厅
地址:9 9th Ave, NY 10014
都说名媛们聚集上东区,时髦⼈都去Meatpacking! 曾经的⾁类加⼯区,如今被《纽约时报》评为曼哈顿的时尚⻛向标。这里已然成为全世界时尚编辑来纽约踩点拍摄不可错过的spot。作为纽约时装周的秀场,经常可以偶遇明星名模哦~
加州著名家具品牌Restoration Hardware打造了一座6层工业风的旗舰店,楼下的沙发坐一下就想买回家,看一眼价格就默默地去顶楼吃饭。
超华丽的水晶灯满足小仙女的美照需求,菜品主要以美式和地中海风格为主,色拉和牛油果吐司都很好吃~
吃完brunch可以沿着High Line Park走一走消食。将废弃数十年的铁道改建而成的高线公园好似空中花园,各类景观植物在锈迹斑斑的钢筋水泥上自我生长,已然成为纽约客休憩的最佳场所,倘若傍晚时分能在哈德逊河边看日落也是美醉…
而位于空中花园南侧,比邻哈德逊河畔的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惠特尼美术馆)自开幕后,这座不对称的超现实主义建筑本身迅速成为小资文艺青年追捧的纽约新地标。(博物馆一楼餐厅Untitled也是纽约客的新欢)
来自芝加哥的精品咖啡Intelligentsia Coffee位于high line hotel大堂内,看过《精品咖啡学》的话肯定对它家熟悉。
每次吃完饭就很喜欢躲在酒店的绿植花园里,喝一杯cold brew~因为pet-friendly,经常可以看到很多超萌的汪星人~

菜系:American (Traditional), Mediterranean, Wine Bars
地址:9 9th Ave, NY 10014
电话:(212) 217-2210
价格:$$

04
Coco J’adore|时髦法式小酒馆
地址:1 Little W 12th St, NY 10014
从Coco J’adore门口路过你就会被艺术感的氛围吸引
这里有种旧时法国小酒馆的既视感,也有40年代纽约沙龙的影子~
餐厅由法国名厨Pascal Lorange坐镇,avocado toast和eggs florentined都很好吃~周末午后的brunch不要错过哦!

菜系:French, Venues & Event Spaces, Cocktail Bars
地址:1 Little W 12th St, NY 10014
电话:(212) 464-7222
价格:$$$

05
Queensyard | 坐拥“大松果”的英伦风情
地址:20 Hudson Yards, NY 10001
现在但凡有国内的小伙伴来纽约旅游要我推荐餐厅,主打英伦风、颜值口感俱在线的Queensyard绝对是首选!比起楼上的TAK room性价比也颇高~
大大的落地窗坐拥纽约新地标the Vessel和the Shed最佳景观,妥妥成为今年纽约最人气的C位餐厅。
泰晤士河的壁画、安迪沃霍尔的作品,让整个空间在商场中有种温馨感。
经典伦敦菜肴遇到纽约风后变得时髦起来,周日的brunch、平时的下午茶,或是约会晚餐都是不错的选择。
甜品推荐Hazelnut Parfait哦~

菜系:British
地址:20 Hudson Yards, NY 10001
电话:(212) 377-0780
价格:$$$

06
Serra By Birreria|Eataly楼顶的花花世界
地址:200 5th Ave, NY 10010
Eataly Flatiron 14楼的rooftop每个季节都会有不同的主题装饰,从今年春天变身托斯卡纳乡村风,话说,闺蜜聚会就是要在花花世界brunch呀!
餐厅整体布置不如RH Rooftop精致,但有种别致的意式风情。窗口望出去就是
Editon Flatiron Hotel所在的大钟楼。
Eataly的意大利菜永远是纽约高性价比与品质的双重保证~

菜系:Italian, Bars
地址:200 5th Ave, NY 10010
电话:(212) 937-8910
价格:$$

07
While We Were Young | 初恋物语
地址:183 W 10th St New York, NY 10014
West Village的这家“高颜值”餐厅真的是非常tiny,以至于我在W 10th St来回走了两遍都没找到?
粉丝绒质感的banquette和宝石蓝的bar stools,时髦又复古的decor,餐桌上的玫瑰和洒在吧台上的花瓣,舒缓的音乐,一切都是初恋般的浪漫和甜蜜。Btw,餐厅的Server都是充满幽默感的高颜值哦~
无伦是坐在白色大理石吧台还是大落地窗边,Cocktails总是优雅而俏皮的存在。香草味儿的Vodka与Sparking Wine的冲撞是While We Were Young;葡萄柚&青柠的酸甜配上Maraschino醇厚,以及Mezcal那股一口咽不下的浓烈,果真是Text from last night。
除了周一到周三,餐厅都有brun·ch menu。 Kale Salad和Truffle fries都是人气必点哦~

菜系:American (New), Cocktail Bars
地址:183 W 10th St, NY 10014
电话: (917) 675-6272
价格:$$

08
Récolte Dessert Bar | 小清新的甜品Bar
地址:300 Amsterdam Ave, NY 10023
林肯中心附近的Récolte,白天是人气面包房,晚上则变身隐秘的甜品创意空间,绝对是低调的宝藏餐厅~
由大名鼎鼎米三Le Bernardin前甜品总厨坐镇,打造出纽约最森系甜品三重奏,最重要的是价格还不贵哟!!
纽约很多人气甜品都甜到齁,但是这家是亚洲人会喜欢的小清新味道~

菜系:Desserts
地址:300 Amsterdam Ave, NY 10023
电话:(646) 928-0116
价格:$25-30

09
The Met Roof Garden Bar|艺术与美景
地址:1000 5th Ave (Fl 5) , NY 10028
在我看来纽约性价比最高的rooftop当属大都会博物馆5楼的Garden Bar。(每年的4月中旬-10月对外开放)
这里不仅有无敌天际线,最近在展出波兰裔艺术家阿丽佳柯维德的作品,微缩版的太阳系,传递不可测量的宇宙之美。
博物馆周五&周六开放到9pm,约上三五好友在充满艺术氛围的rooftop小酌一杯,欣赏美轮美奂的曼哈顿城市建筑与中央公园的交响诗。

菜系:Bars
地址:1000 5th Ave (Fl 5) ,NY 10028
电话:212-535-7710
价格:$$
时间:Open mid-April through October

纽约留学生网独家举办「大型沉浸式悬疑狂欢趴」火热启动!
时间:10.26、10.27日两场

「沉浸悬疑趴」
2:00pm-5:00pm
「酷炫狂欢趴」
5:00pm-9:00pm

速度长按海报二维码、或者点击本文阅读原文链接报名!
然后添加小助手微信mmax112297 付费吧~
本周末之前有8折活动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