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官方统计,目前的H1B233,000份工作签证申请中只有85,000个幸运名额,这让本来就“僧多粥少”的H1B申请变得更加硝烟弥漫。部分幸运儿很快就可以收到抽中的通知,但绝大部分申请者都要在苦海中备受煎熬。

煎熬中的你,如何快速结束噩梦?小编来告诉你!

1.加急申请4.27前收到电子收据(看完之后心情是跌宕起伏的)
有加急处理的申请,4月27日之前会收到移民局的电子收据通知,如果4月27日之后仍没有收到,则意味着没有被抽中。

然而!


从2017年4月3日起,移民局将暂时性终止所有2018财政年的H1B加急处理申请。此项决定最多将持续6个月
对于此事的原因,移民局给出以下理由:
1.  能够使移民局减少处理H1B申请的平均时间;
2.  能够优先处理已经临近240天关口的H1B延期申请;
3.  能够处理长期未判决(long-pending)的H1B申请。导致这些H1B长期未判决的原因就是过去几年大量申请加急处理案件的提交和即将在2017年4月3日提交的大量2018财年的H1B申请。

 
因此,移民局会退回所有已提交的I-907表格申请。如果申请人为I-129表格和I-907表格申请只提交了一张支票,那么,移民局将一同退回两项申请。
 
移民局将退回以下费用
1.  在2017年4月3日前提交的I-907申请;
2.  未进行审理的H1B加急处理申请。
 
虽然移民局已经暂时性终止加急处理申请,但是申请者仍然能够申请加快处理(ExpeditedProcessing)。但是申请加快处理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  移民局系统错误;
2.  个人或公司面临严重的财政损失;
3.  紧急原因;
4.  人道主义原因;
5.  能够促进美国文化和社会利益的非盈利组织所提交的H1B申请;
6.  延误批准即损害国家利益的情况(必须为美国政府官方机构提交的申请,并且需要阐述H1B判决的延误对政府有害)
7.  移民局利益相关的案件
怎么知道自己的加急申请是成功的?
已经抽中的加急处理申请,移民局会在自receipt date起的15天(calendardate)之内给出审批结果,如果是补件通知,则自收到补件材料的15天内,移民局会给出最终审批结果。
2.普通申请4月底收到电子收据
没有加急的申请,移民局会邮寄平信通知,所以会比较慢,根据往年的经验,可能要4月底才会陆续收到。

3.公司财务看支票是否兑付
公司的财务可以查询申请费的支票是否兑付,如果兑付,则说明申请已经被抽中。

4.学校系统看OPT是否自动延期
学校的SEVIS系统可以看到中签的收据号码,如果抽中,OPT会自动延期到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