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前的周末,还是可以浪浪浪的—

纽约的一些小伙伴在这几周内

不是迎来期中就是快要放春假了

但这个周末除了赶Due还有准备假期

还是有很多活动可以参加哦

01

Yoga To The People115 W 27th St, New York, NY 10001每周末都可以参加老板Greg和Riggs做这个工作室,是希望为更多人提供瑜伽服务。周末的时候,只需要花10刀就可以上一节60分钟的瑜伽课。除了进行锻炼,更重要的是在特意打造的空间里,放松精神,舒缓工作日期间积累的压力。而且,那里提供瑜伽垫出租,不需要自己特地准备。

02

Cat-Themed Disco Party2 Wyckoff Avenue, Brooklyn, NY 112373月3日-4 日10:00 PM – 4:00 AM布什威克已经是新的潮流和文艺之地了,临近威廉斯堡但低价低一些。如果想体验一把嬉皮氛围,那去一场周末的Party就是很好的选择。这个以猫为主题的派对,有当下最火的DJ撑场。不用担心自己的服装,他们会帮你装扮成和“猫”这个主题相关的样子。而且,晚上11点前入场可以免票,可以在House of Yes官网预约。
03
Local Made Crafts657 Fairview Ave. Ridgewood, NY 113853月4日 5:00-11:00 PM纽约的各种周末市集很多,举办地点不一定是在露天的地方。这个市集就在一家德国啤酒馆里,这家店的菜其实也不错,但可能有点不太对中国人的胃口。周末举办的市集,都是纽约当地的手工艺人做的,有麻布的托特包,女孩子喜欢的木质小梳子和复古手包等都很多。

04

The Armory Show711 12th Ave. 55th Street, New York,NY 100193月3日,3:12 -8:00 PM.3月4日,4:12-7:00 PM.3月5日,5:12-6:00 PM.提到军械库展览,大部分人都会黑人问号脸,毕竟大家也不都是搞艺术的。关于这个展,就是逼格很高,全美规模最大的三场当代艺术博览会之一,也是最重要的一场。土豪画廊云集,艺术圈有头有脸的人基本都得来露个脸。不管你看不看的懂艺术,那里都是拍照发票圈,顺便陶冶一下情操的好地方。

05

The Orchid Show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2900 Southern Blvd, Bronx,NY 10458 持续到4月9日这个在皇后区植物园举办的兰花秀,虽然去Bronx比较远,但这个花展确实值得一游。这个兰花展今年的主题是“泰国”,会展出成千上万种兰花,从春寒料峭的2月开始,一直持续到春天。在特定的夜晚,还会举行鸡尾酒Party,当场有泰国舞蹈和现场音乐表演。
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本文仅为信息搜索,不代表本网站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