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滑雪这项运动被称为“白色鸦片”?

·
滑雪和鸦片一样,迷上了就离不开了!

首先,看见有雪字的词汇和句子就莫名的兴奋。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北国是哪里?哪儿能滑雪么?哥儿几个要不要走起?”

其次, 一年四季三个季节都在等冬天。

春天到了,冬天还远么?
夏天到了,冬天还远么?
秋天到了,冬天还远么?
冬天到了,下一个冬天还远么?

第三,冬天除了工作以外,基本上就是工作,家,雪场三点一线。

女票再也不担心我出去把妹了!男票再也不担心我出去撩汉了!
 

第四,平时作息饮食不规律的毛病,一到冬天 健康的像劳改犯。

9点就睡着了,6点就起床了,吃完早饭7点就上山了,熬夜,赖床,拖延症啥的,全没了,健康的像爱斯基摩人 。

第五,去更北的地方,追逐雪的旅程。

雪季快结束的时候,会像变态一样追着雪滑,纽约化了,去佛蒙特,佛蒙特化了去缅因州,缅因州化了去北欧。

最后,当时间不允许,眼看着雪季要过去的时候,人会变得非常惆怅,经常一个人静静坐着叹气,看滑雪视频,偶尔作诗。

 
什么狗屁生活,
没有滑雪,
扯淡!

不会滑雪的朋友会问了

我就不明白了,至于么?为啥这么上瘾啊?哪好玩啊?”

对于这些朋友的不理解,我表示非常的理解,因为我见证了很多从没啥兴趣到走火入魔的朋友,下面简单分享一下我沾上白色鸦片的经历。

首先,滑雪时候拍的照片真的都是逼格高的美娇娘!

妹子看上去身材好,汉子看上去180! 白雪映衬,肤色无死角!嫩透白!

其次,速成的技术瞬间找到成就感!

真正接触滑雪是2011年的年末,之前也滑过双板,但是跟大多数人一样,就是去滑雪场玩的,从初级道中级道往下出溜,什么平行回转啥的都不知道,就是凑个热闹,没啥大兴趣。那年在一个特别不专业的雪场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接触了一次单板(因为单板显得很酷),当时拒绝了好几个想挣我钱的教练,第一天摔得跟狗一样,但是进步得很快 ,很有成就感和新鲜感,于是第二天买了护臀又去了,因为可能协调性比较好,又不怕摔,4次左右,可以在高级道换刃了,那时候已经找到很大乐趣了,虽然滑的不好, 但是很享受这种自学成才的满足感和周围人羡慕的眼光,但是真正上瘾是在第二个雪季去了大雪场之后,认识了几个大pro,跟他们滑的时候感觉好像能走刃了,那时候我有想过怎么形容滑雪的感觉。

Mountain Creek
1.占地163英亩,坐拥4大滑雪山峰,最大高度超过1000尺,滑雪场并设有全美前五名占地65英亩的Terrain Park 以便高手们一展英姿,不同的雪道适合各种程度的滑雪爱好者,滑雪场设有登山的缆车并坐拥大规模的度假胜地。2.新手们可以轻易地掌握一系列技巧,雪山上先进的学习中心会使你的滑雪学习更加有序简单,尖端的设备,独特的教学,即使是初学者的你,也能毫不费劲地入门。3.雪上设有专业的学习体验中心,它能大大缩短学习时间,并且能让你在第一节课就感受滑雪板上的精彩,使你的滑雪学习更安全,简单,舒适。

纽约留学生网

Mountain Creek

滑雪一日游


小编发现当日的价格光门票就要90多哦!快下手抢票吧!
购票链接请猛戳“阅读原文”
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请扫码入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