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本期为大家介绍纽约有名的几家甜品店

纽约甜品界多的是高颜值的美食

明明可以拼味道,偏偏还要比造型。

我酷爱吃甜品 甜品就是本命

在纽约最早品尝到的甜品就是Lady M

后来朋友来纽约玩 也点名要吃Lady M

人多总是在寒风中排队不说

再好吃的甜品也经不住这么一次次吃

于是我开始搜寻其他纽约的甜品店

纽约真是是宝库

只要你用心 总能淘到宝贝的

这篇干货送给同样爱吃甜品的你们

趁假期还在 去尝遍纽约大大小小的甜品店吧

Lady M

LADY M 是纽约最有名的千层蛋糕店。醇厚的奶油隔着小小的蛋糕盒子就可以闻到,薄薄的鸡蛋薄片被按着顺序折叠整齐,每张薄片中间被均匀抹上奶油。一口咬下去,夹杂在层层薄片中的奶香味四溢开来,散在每一个味蕾上。
经典的抹茶千层蛋糕,几乎是每一位去Lady M的人都会尝试的。抹茶是一层层铺上去的,无论从味道还是口感来说,都对得起它是招牌甜点的地位。
所有甜点都可以打包带走,为了保证甜点的口感,天气热的时候建议大家在店里买一个专门外带包装,我之前夏天买过一整个抹茶千层,花了10刀买了这个专门的包装袋,非常大,讲真包装袋的造型非常fancy,是锡纸材质的,目的就是保温,保证蛋糕在一个类似冷藏室一样的恒温环境下,这样带回家的甜点口感也不会变质。
♦♦♦甜点推荐:
Green Tea Mille CrêpesCoffee MousseBanana Mille Feuille
♦♦♦店铺地址
-Upper East Side Boutique 41 East 78th Street-The Plaza Food Hall 1 West 59th Street

-Bryant Park Boutique 36 West 40th Street

-Rockefeller Center Boutique 30 Rockefeller Plaza, Suite U

-NoMad Boutique 1178 Broadway

-World Trade Center Boutique 101 Liberty Street Suite 1415

Laduree

查到这家的时候 是不是很熟悉的名字没错 这就是那家法国浪漫少女的美妆品牌女生都很熟悉的Laduree花瓣腮红 【腮红界的爱马仕】同样 它家的甜品店也是秉承了法国的浪漫气息
结合日本细腻精致的品质
这里也是Gossip Girl里Blair最喜欢来的地方
还是她婚宴选的甜点
作为GG的疯狂粉丝当然要造访这里了
甜食的爱好者也不能错过这里的甜品
Laduree这家甜品店在Soho,逛街的时候去来个下午茶是个很不错的选择。Laduree以马卡龙出名,很香,甜而不腻。这家店的历史是源自法国巴黎,19世纪时期,人们疯狂热爱纸杯蛋糕和拉迪雷糕饼甜点店出售的法式马卡龙。这种雅致的杏仁小圆饼里层层铺有巧克力酱,而色彩艳丽的外表更是惹女士们喜爱。
店里的菜单服务员大多是法语,英语也是可以简单沟通交流的。这里马卡龙大约有15种口味,包括chestnut, raspberry, chocolate coconut, coffee, orange blossom, praline等,圣诞节还有seasonal flavour。如果两个人一起来,建议点一个set,价格32刀,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变化,价格蛮划算的。打包的包装盒也如同奢侈品一样精致,总之非常值得尝试。
♦♦♦甜品推荐
他家最有名的是pistachio(开心果)味道,建议搭配一杯无糖多奶的咖啡或是一杯清茶更好哦!
♦♦♦店铺地址
Ladurée SoHo398 West Broadway

Harbs Cafe

Harbs是Herbs衍变词,是第一家打进美国,而且有三十几年连锁的日本蛋糕店。目前一件在Chelsea区,一家在上东区。
和Lady M相似的一点Harbs提供“日本式”的蛋糕,甜度符合亚洲人口味,但是他家明显是收到法国和美国技术的影响。
Harbs主打草莓蛋糕,有很多种不同的草莓蛋糕。蛋糕胚体的粉色就是来自于草莓,吃到嘴里融化后就是香醇的草莓味,奶油也非常细腻,入口即化。它家有春季限定的樱花蛋糕,外形非常美。价格比Lady M贵一点,one slice的价格是$9.00, 但是one slice也比Lady M大,没有Lady M甜,更多的是水果的清香。
♦♦♦甜品推荐
Queen of Cake,Strawberry Cake
♦♦♦店铺地址
-Chelsea
198 9th Ave, New York, NY 10011
Mon-Sun 11:00 am – 10:00 pm-Upper East Side
1374 3rd Ave, New York, NY 10075
Sun-Thu 11:00am – 9:00pm
Fri-Sat 11:00am – 10:00pm

Spot Dessert Bar

这家店的知名度不输Lady M,逐渐也成为了在纽约的“Must Have”甜品店之一。第一家Spot开在了st marks,这家的招牌抹茶熔岩蛋糕(Green Tea Chocolate Lava Cake),慢慢剥开巧克力蛋糕的外层,流出了包裹的热抹茶,配上抹茶冰淇淋,入口体验很极致。
♦♦♦甜品推荐
Green Tea Chocolate Lava Cake巧克力抹茶心火山熔岩蛋糕Golden ToastThe Harvest 是造型莓果SOFT CHEESECAKE对配图的绿植也是甜品,每桌一个的样子。
♦♦♦店铺地址
-ST. MARKS13 ST Marks Place-KOREA TOWNFood Gallery 32 (Top Floor)
11 W 32nd Street
-SHOPPE
5 ST Marks Place

ChikaLicious Dessert Bar

Chikalicious Dessert Bar早在纽约就已经声名远播,老板兼主厨Chika是远在华尔街从事金融投资的日本女士,后来进入French Culinary Institute半工半读,毕业后备纽约著名星级餐厅Gramercy Tavern聘为厨师,后独立出来开出了这家店。在纽约,这家店被食客认为是以相对低的价格就可以品尝到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质素的甜点。
所有的茶具也都是精挑细选过,非常精致。也展现出店主Chika的独特品味。
他家一周只开四天,周四到周日,每天下午三点开门。不接受预定。店里空间并不大,想吃的需要提前排队哦,冬天需要多穿点等位。
每份甜品套餐都有一份amuse bouche(开胃小点),Petits Fours(餐后小点)以及一道主dessert。同时还有特制的小酒作为甜品的搭配出现。每周的菜单都在更新,并没有固定的菜单。
♦♦♦甜品推荐
Fromage Blanc Island “Cheese Cake” 招牌软芝士蛋糕;Fruit Jelly and black pepper Sorbet 八角口味的S
♦♦♦店铺地址
204 E. 10th Street
阅读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