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近百年的老字号作为纽约第一家茶餐厅,从1920年开始就卖点心,口碑绝对妥妥的,老店面仍然保持刚刚开店的复古风,吃的是一个“味道”。南华茶室 Nom Wah Tea Parlor 的点心种类不多,一张小纸片就已经写完了他们提供的所有点心;但不得不说,用充满中国味的餐盘装的小点心用料都十分给力,毕竟一分钱一分货,每个虾饺入口都是扎扎实实的大虾肉。
诚心推荐OX酱炒萝卜糕,虾饺跟红米肠,作为一个来自广东的吃货觉得美味至极!装修也是别具一格,十分有小时候茶室的感觉,连Cara Delevingne 跟 Rihanna 也曾经合作跑到了南华茶室拍广告。
而且,这家老字号一直都是各种明星名媛们的头号茶餐厅选择,店里的墙壁上挂满了到店的名人照片,就连2015年的Vogue Met Gala的Pre-Party还特意选了这家茶餐厅举办,想想自己做的座位都是喜欢的模特做过的,跟她们吃同样的食物,就好激动呢!
Nom Wah Tea Parlor
地址: 13 Doyers St, New York, NY 10013
营业时间:10:30 AM –22:00 PM
网站:http://nomwah.com/
 
nomwah1
 
 
nom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