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找一家充满时髦而迷离氛围的牛排餐厅享用一顿美妙的牛排大餐,那么Strip House无疑是一个好去处。听名字就会令人遐想连篇,里面东西也不会令人失望,就像名字那样带诱惑性。昏暗的灯光,天鹅绒装饰的红墙,以及黑白两色的挂饰, 都营造了一种非比寻常的性感氛围。胃口大的用餐者建议餐前饮用Strip House的龙虾浓汤,然后再尽情享用纽约特选长牛排(New York strip steak),肋眼牛排(rib-eye),或者大丁骨(Porterhouse)。至于配菜(每份主菜2-3种)方面,不妨试试鹅油土豆,黑菌奶油菠菜,或者braised collard greens and kale。
想要在纽约享受高品质的牛排,The Strip House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The Strip House
地址: 15 W 44th St, New York, NY 10036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1:30 AM –22:00 PM;周末:17:00 PM –23:00 PM
地址: 13 E 12th St, New York, NY 10003
营业时间:17:00 PM –22:00 PM
网站:http://www.striphouse.com/
 
strip_house
 
striphous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