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纽约中国城不远的北小意大利区,走在伊丽莎白街上,你会突然被眼前这家新开餐厅吸引住。走进去一看,简直就是掉进了粉红色的天堂:粉红色的墙,粉红色的桌,粉红色的椅… 这家餐厅叫作Pietro Nolita,卖意大利轻食,由两个曾为著名时装品牌Dolce and Gabbana 工作纽约时装圈中的人物所开。
之所以挑粉红色,除了粉红色代表爱情,代表快乐,他们相信粉红色也代表所有美好的事物,包括时尚。放在餐饮上来说,粉红色还代表健康,所以它家的菜,除了地道的意大利风味外,也特别重视健康,也就是健康的意大利菜。甚至于它家的有些菜也是粉红色的,但绝不是洒上些粉红色彩粉什么的,而是讲究它的天然来源。比方说,粉红的意大利面条,它的颜色是由红色的番茄酱汁加上白色的乳制品Ricotta 调配而成。
Pietro Nolita
地址:174 Elizabeth St, New York, NY 10012
营业时间:07:00 AM –00:00 AM
网站:http://pietronolita.com/
 
pietronolita
 
pietro-nolita-in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