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今年特别流行的一种颜值极高的“星空饮料”,多款渐变色系,轻轻搅动好似整个银河系都在旋转,回头率颇高!绝对是颜控们必备。现在,这款颜值爆表的饮料在纽约大名鼎鼎的饮品连锁店“功夫茶 Kung Fu Tea”也能找到。
功夫茶在10月月初新推出了名为“Adventure”的两款特饮,因为引进了“蝶豆花”这种天然的蓝色植物做为天然无害的调色剂,饮料的颜色可以呈现如梦如幻的蓝色,简直是美呆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限量发售的特饮,只有法拉盛的Queens Crossing Mall和布鲁克林的55街这两家分店有售,价格是$7.99每瓶。
Kung Fu Tea
地址:806 55th St, Brooklyn, NY 11220
地址:Queens Crossing Mall,136-20 38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图片来源Instagram
 
kft
 
k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