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34街,梅西百货门口的秋季Broadway Bites 小吃集市又火热回归。虽然天气已渐冷,可是小伙伴们对美食的热情可是一点都有减退呢,每一次路过都是人山人海。同时,这次的Broadway Bites多了许多新面孔。相信许多同学路过Broadway Bites时都会被一个萌萌哒的熊猫logo吸引,它就是由几位华人留学生创业的原汤拉面 – Boil Boil Ramen。
 
boilboilramen
 
Boil Boil Ramen 主打纯天然熬制的原汤拉面,每一滴都是匠心,精心熬制、不添加任何汤精的“纯原汤拉面”,给拉面届带来一抹真诚的味道。从6月第一碗拉面出炉销售,到如今已经味道几轮改革、配料不断升级,Boil Boil 的拉面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了 Broadway Bites 集市上。
Boil Boil Ramen的招牌有三款:精心熬制的豚骨拉面 Tonkotsu Ramen,无辣不欢的辣汤拉面 Spicy Miso Ramen和浓郁的蘑菇汤拉面 Mushroom Ramen。每款的汤底都是用猪腿骨、猪脊骨、猪排骨等多种食材熬制超过12小时,绝对没有任何添加剂,只靠葱、姜调味!相比市面上90%靠汤精冲制而成的拉面,绝对原汁原味。
这次的Broadway Bites只开到11月18日,想要尝新的同学赶紧拉~
Boil Boil Ramen
地点:Broadway Bites,Greeley Square,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0
时间:至11月18日,11:00 AM-21:00 PM
 
boilb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