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出生于1989年的“霉霉”Taylor Swife还很年轻,但她在世界各地的粉丝不计其数,影响力也十分惊人,她的经历已经足以办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展览会。据报道,Taylor Swife将于11月18日至明年2月将在纽约的SEAPORT DISTRICT 举行“The Taylor Swift Experience”个人展,霉霉还将把她喜爱的物品从洛杉矶带到她最喜欢的城市- 纽约。
taylor
 
taylor1
 
这场展览不仅仿佛是写给霉霉的一封情书,更是给粉丝的巨大福利!!在展览中你不仅可以看到Taylor Swife 的童年大事记,她的演出服和在MV里出现过的服装,还可以亲眼目睹Taylor歌曲的手写稿,她在巡演期间使用过的定制钢琴。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你去发现!
此前在2014年12月,这场展览会曾在洛杉矶的格莱美博物馆举办过。
这场展览会的通告中写道:Taylor Swift Experience展览会给了观众们一次深入了解这位多栖艺人的机会。展览会将会通过她的个人照片,家庭视频,互动体验,手写歌词和那些令人过目难忘的演出来展示她作为一位歌手,音乐家,作曲家,以及一位多产的创作者的各个方面。
“对于我们而言,The Taylor Experience展览会在洛杉矶的首秀成功是一次无上的荣耀,” 洛杉矶格莱美博物馆的常务理事鲍勃·圣泰利如是说,“能够让全世界的歌迷们欣赏到这位无与伦比的歌手,作曲家,以及音乐人的经历,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同时,我们也很开心曼哈顿海港区能够成为本次巡展的第一站。”
“娱乐业正在成为海港区的核心产业。我们很开心能够与格莱美博物馆合作,把The Taylor Swift Experience展览会带到海港区,”The Howard Hughe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大卫·R·韦瑞博说道。
taylor2
 
taylor3
 
The Taylor Swift Experience
时间:2016年11月18日至2017年2月
地点:SEAPORT DISTRICT,19 Fulton Street | New York, NY 10038
门票:http://www.ticketmaster.com/The-Taylor-Swift-Experience-tickets/artist/2297122?tm_link=edp_Artist_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