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没法买习大大同款,午餐总可以了吧!“二两包子,一份炒肝,一份芥菜”,每到中午十二点半,就会有一位西装革履的个人走进北京的庆丰包子店,跟店里其他客人一样排队点餐,而这位客人便是习大大。
自从习大大的“包子事件”被狗仔队曝光了,庆丰包子店就一夜爆红,每天排队都要几乎一个小时,特别是习大大同款的主席套餐,更是一顿难求。大家是不是特别想尝试一下这个被习大大盛赞的套餐究竟是何等的美味,让大家都趋之若鹜呢?
现在,不在北京也没有关系,因为主席套餐已经席卷美国纽约。位于纽约最中心地带,人潮最涌动的街区-时代广场藏身者一家中国小吃:China Green Dim Sum,推出了网红主席套餐。套餐每天只有限量的,包子每天限量50份。真的是手快有手慢无哦~没抢到也没关系,因为China Green Dim Sum的其他中国小吃都很地道,很美味哦~
China Green Dim Sum
地点:368 W 46th St, New York, NY 10036
营业时间:11:30 AM–21:30 PM
价格:主席套餐$16, 人均消费$10-$20
chinagreen1
 
china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