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KANA
小鱼铺
290 Graham Avenue,Brooklyn,NY
Hours
Open seven days, 11a, to 8pm
【布鲁克林有家小鱼店】
跟New Fulton 或者是Chelsa Market比起来, OSAKANA还真的是小的可爱。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这里你能吃到各种当季的新鲜鱼料里,它们被大厨尽善尽美的演绎得淋漓尽致。另外,店铺采用原木装潢,一些绿植和实物装点其中,再加上香浓鱼汤的气息,怕是有史以来最不像生鲜市场的小鱼铺了。
这里的鱼大部分由大厨从Fulton进货,大厨本着原汁原味的理念,将当季的本土鱼品种通过独特的加工手法摆进货柜。因此在这里,你不仅吃到了鱼,更吃到了一种对纽约的执着的喜爱。
不仅有原汁原味鲜到掉牙的鱼肉肉,走过鱼肉货柜,在宽敞明亮的开放式厨房,大厨还提供”鱼类处理的教学课程”。譬如,如何处理生鱼片;如何制作鱼生料汁;如何做Chirashi;日本刀技训练基础 等等。总之,爱鱼的人来这里一定不会留下遗憾。
试想一下,在一个迷人的午后,大厨们很快为你准备好食物,有生鱼片,拉面汤和面条。然后你伴着午后慵懒的阳光,品着鱼之美味。何乐而不为?并且现在你可以订购他们的omakase盒回家。 
如果你对鱼类烹饪不完全有信心,请和你的鱼贩们谈谈。你将收到非常具体的指示,如何最好地烹饪每条鱼,他们都将会现场指导。
新鲜的鱼,对鱼的深入了解钻研,对工作的热忱……很难想象有这样一家小店,在认认真真的做着他们的鱼,无关风雨,无关喧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