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House New York,也就是免费参观一些平常不容易进门的纽约建筑物。很多朋友都来抱怨说,想要上网预订,但没订到,都被抢光了。的确一些热门的地点,像是大都会歌剧院或是谷歌纽约总部,一开始就立刻被订走了,很令人失望。但,这里有个好消息。
其实这次的纽约建筑开放日,有很多热门的地点,是根本不需要预订的,你只要在指定的时间去就可以了。当然为了避免排长队,最好早一点到,这些热门的地点包括这次大家谈论很多的 United Palace Theatre。
United Palace Theatre 是个剧院,也是文化中心,活动举办的场所,又有些宗教性质。从大厅(前一张图),到剧院本身,不但金碧辉煌,话题性十足,演进的过程又非常有趣,不但是许多影视作品取景的地方,也是这次被谈论最多的地点之一。它不需预订,开放时间是10月15日,从早上10点到下午2点,11、12与1点,有专人带领参观,地址是 4140 Broadway, NYC。

United Palace Theatre

还有,位在西村的魏斯贝丝艺术家社区,Westbeth Artist Housing,也是无需预订的。魏斯贝丝艺术家社区是纽约艺术家居住与工作的建筑物,人称推动格林威治村艺术气息的摇篮,纽约的波西米亚村,不但可欣赏建筑本身,还可参观艺术家工作与居住的空间。时间是10月15、16日,中午12点到下午6点,每个整点还有专人带领参观,地址是 55 Bethune St., NYC。
Westbeth Artist Housing
位在金融区的70 Pine 是66层楼高的摩天大楼,初建于1930 Art Deco 时代,目前是纽约第8高的建筑物,大厅仍保留 Art Deco 时代的特色,也是这次建筑开放日被强力推荐的地点之一。开放时间是10月16日,中午12点到下午4点,每15-20分钟会有专人带领参观,地址是70 Pine St., NYC。
70pine
比起前面几个,布鲁克林军事码头,Brooklyn Army Terminal,应该算是老面孔了,前几年的建筑开放日,它都在名单中,也一直是最热门的参观地点之一。布鲁克林军事码头是布杂艺术与歌德建筑的混合,也是二次大战最大的军用品供应地,现在是工业与艺术计划园区。开放时间是10月15、16日,中午12点到下午5点,整点有专人带领参观,地址是140 58th St., Brooklyn, NYC。
brooklynbridgeterminal
纽约档案厅,Hall of Records (Surrogate’s Courthouse),也是建筑开放日的大热门,它在需要预订的名单内,现在也早已没有名额了。但好消息是,它另外有个无需预订的开放时间,10月15日,中午12点到下午4点,地址是31 Chambers St., NYC。
Surrogate's Courthouse
你可能常常经过 Jefferson Market Library,但从未真正走进去过,这个由法院摇身一变成为图书馆的地方,是威尼斯式的歌德建筑,爬上高塔顶端,有360度格林威治村的全景。开放时间是10月16日,中午12点到下午4点,可能需要排队,最好下午3点以前到,地址是 425 6th Ave., NYC。

Jefferson Market Library

Jeffery‘s Hook Lighthouse 也就是大家平常所说的纽约小红灯塔,Little Red Lighthouse,它就在乔治华盛顿桥下,是纽约市目前仅存的一座灯塔。去参观小红灯塔同时也可逛逛华盛顿堡公园,一举两得。开放时间是10月16日,早上11点到下午4点,每30分钟有专人带领参观,地点是Fort Washington Park,Riverside Drive 与179街,NYC。

Jeffery‘s Hook Light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