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开始放春假,我就放弃了睡前刷朋友圈的习惯,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变成柠檬精。

当室友艾玛小姐姐在墨西哥城享受南美似火的热情,当隔壁爱美丽小仙女躺在巴哈马的沙滩上看着日落感叹人生,而我只能在依旧寒冷的纽约,裹紧我的小棉袄。

哎,同样是放春假,有的人能逃离纽约,去阳光充沛的海岸拥抱海浪沙滩仙人掌,有的人却只能靠朋友圈里的美图,假装去旅行。

这一篇文,盘点了我想去的那些美国海岸,带着同样被困在纽约的各位,一起

云~看海~

Los Angeles

Santa Monica

Santa Monica是一个浪漫和童趣并存的地方,位于十号公路的尽头,也是著名66号公路的终点。因为距离洛杉矶市区仅24公里,这里也是洛杉矶人民最爱的度假胜地。

海滩有着黄金色般细软的沙滩,一座码头延伸到海里。码头建于1908年,历史悠久,在扑鼻而来的咸湿海味中都仿佛带着点陈木的厚重。作为《泰坦尼克号》的拍摄地,Santa Monica被赋予了别样的意义,海滩里藏了许多情侣们许下的誓言,庇佑着他们的爱情。

码头上的太平洋乐园是黄金年代的代表产物,虽然地方简陋,但是各种项目一应俱全,交错而建。太平洋乐园的摩天轮是游客心中必打卡的景点,夕阳西下时,乘上摩天轮,和爱的人在顶端亲吻,听说会带来一辈子的好运噢~

Hawaii

Waikiki Beach

Waikiki Beach位于夏威夷群岛中的欧胡岛上火奴鲁鲁,东起钻石山下的卡皮欧尼拉公园,一直延伸到阿拉威游艇码头,长度约为达一英里,面积还不到欧胡岛的百分之一。虽然小巧,但却被誉为一生中最不能错过的海滩,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海滩之一。

摇曳多姿的椰子树、细致洁白的沙滩,在如此美景下,在海边点上一杯美酒,就着落日余晖饮下,在热情火辣的夏威夷音乐中摇摆起舞,最惬意的人生莫过于此。

火山岛的神奇地貌是夏威夷岛的另一奇景,水火不相容的真理似乎在这里并不成立。喷薄而出的岩浆撞上冰冷的海水,瞬间迸发出满是生命里的水汽。如果去夏威夷旅游,一定抽时间亲眼看看这番奇景。

Florida

South Beach

South Beach是迈阿密最出名的的观光胜地,这个海滩的特点是海水浅,浪小涌平,平坦广阔,一眼望不到头。温暖的阳光洒在柔软的海滩上,光着脚可以走在海边,听着椰树咯吱咯吱发出的响声。

虽说景色宜人,但地处迈阿密的South Beach和“宁静治愈”可搭不上边。健康性感的沙滩“美色”,纸醉金迷的夜生活,光怪陆离的城市霓虹和宁静温柔的沙滩夜景在这里完美融合。

跳脱的色彩搭配是迈阿密最鲜明的特质。这里的建筑用色大胆,似乎每幢建筑里都住着一个独特的灵魂。这里是天然的网红拍照胜地,无论是自然风光还是人文艺术,分分钟拍出大片。喜欢拍照的你,千万不能错过这里!

FLorida

Key West

Keywest海滩位于佛罗里达群岛的最南端,有个小小的珊瑚岛,它是越海公路的终点。

因为拥有着全美最美的日落,Key West总是海滩爱好者难以割舍的白月光。佛州的甜美阳光举世无双,脚下的沙滩绵软温暖,就连海水也让人感觉不到凉意,让人亲近大海的欲望会瞬间达到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