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漫展是美东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动漫盛会,每年都吸引全世界大批动漫迷前来参与。今年已经是第13届了,热度依然不减,很多人早已买好了票,翘首以盼。

 

纽约漫展以漫画为主要内容,除了漫画,还将会展示图书、动画、电子游戏、玩具、电影和电视的最新动态,届时粉丝还有机会能通过签名会与喜欢的作者互动。

 

近年来,纽约漫展也开始大规模涉足游戏领域,索尼、微软、任天堂这三家全球主要的游戏硬件厂商都在在现场设置了展位,Ubisoft、CAPCOM、NBGI等知名游戏软件商也都到场出展。
近年来,由漫画改编的电影逐渐征服商业电影市场,《蜘蛛侠》《钢铁侠》《复仇者联盟》等漫改电影也大受欢迎,越来越多的大片开始把目光投向纽约漫展,将其作为重要宣传阵地,开展预热宣传活动。
上届漫展,“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的主创团队就曾组团亮相漫展,导演保罗·安德森携各位主演纷纷登台,与粉丝交谈互动。

16年漫展,美国队长的扮演者桃总Chris Evans和洛基的扮演者抖森Tom Hiddleson双双前来宣传电影《复仇者联盟》,场面空前火爆。

 

去年,电影《长城》剧组张艺谋导演,国际巨星马特达蒙,演员景甜,人气偶像王俊凯等亮相纽约漫展宣传电影,引起广泛关注,很多影迷粉丝纷纷前来围观

 

今年的漫展依然会非常精彩,已经有很多重量级嘉宾确认到场,动漫迷有福啦~

 

漫威多部影视作品《蜘蛛侠:平行世界》、《X战警:黑凤凰》、《天赋异禀》等将携剧组成员参加纽约漫展#NYCC2018#,出席宣传活动。

 

天赋异禀

 The Gifted 

《X战警:天赐》(又名“天赐”或“天赋异禀”,英文:The Gifted)是X战警系列继《大群》之后又一部衍生剧,改编自漫威漫画的X战警,设定在一个X战警已经消失的时间线。

 

现在,这部热门美剧即将回归。第二季将故事线的起始设定在亚特兰大车站爆炸的六个月后,剧集已经在上周二开播,新一季将有哪些跌宕起伏,大家可以拭目以待,说不定这次的纽约漫展上就会有小惊喜流出噢~

 

吸一吸北极星小姐姐的仙气

活动信息

October 07, 2018, 12:30 PM – 1:30 PM

?

Main Stage 1-D Presented by Verizon – Javits Center

655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

?

Emma Dumont(饰 洛娜·丹恩/北极星)

Coby Bell(饰 杰斯·特纳)

Jamie Chung(饰 克拉丽斯·方/闪烁)

Sean Teale(饰 马科斯·迪亚兹/日食)

Amy Acker(饰 凯特琳·斯特拉克)

Matt Nix(出品人)

 

X战警:黑凤凰

 X-Men: Dark Phoenix 

《X战警:黑凤凰》改编自漫威漫画,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索菲·特纳、尼古拉斯·霍尔特、杰西卡·查斯坦等继续担纲主演,将于2019年6月7日正式上映。

该片的背景设置在20世纪八九十年代,故事将聚焦凤凰女琴·葛蕾的内在人格被释放后黑化为暗黑凤凰,并与X战警开战的故事。

活动信息

October 05, 2018, 2:00 PM – 2:15 PM

?

NYCC Live Stage – Booth 174 – Javits Center

655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

?

待定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蜘蛛侠:平行宇宙》是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与漫威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由Bob Persichetti执导,沙梅克·摩尔、列维·施瑞博尔等主演。

该片讲述了“小黑蛛”布鲁克林少年迈尔斯·莫拉莱斯踏上全新宇宙冒险之旅的故事,聚焦蜘蛛宇宙的无限可能性,将于2018年12月14日在美国上映。

——摘自百度百科

活动信息

October 06, 2018, 11:30 AM – 1:00 PM

?

The Hulu Theater at Madison Square Garden

4 Pennsylvania Plaza, New York, NY 10001

?

待定

 

泰坦

 Titan 

DC漫改新剧《泰坦》由布兰顿·思怀兹、阿伦·瑞奇森、敏卡·凯利和安娜·迪奥普领衔主演,讲述了由“罗宾”迪克·格雷森领导的一支超级英雄团队抵制犯罪的故事,预定在2018年10月12日播出,总计12集。令人期待的是,DC选择了纽约漫展作为《泰坦》的全球首映地!

活动信息

October 3rd at 7:30 PM

?

The Hammerstein Ballroom at The Manhattan Center

311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

?

Brenton Thwaites(饰 迪克·格雷森 / 罗宾)

Teagan Croft(饰 渡鸦)

Anna Diop(饰 星火)

Ryan Potter(饰 加菲尔德·罗根 / 野兽)

Minka Kelly(饰 朵恩·格兰杰 / 白鸽)

Alan Ritchson(饰 汉克·霍尔 / 战鹰)

 

哥谭

 Gotham 

美剧《哥谭》以全新的视角讲述了作为菜鸟警探的詹姆斯·戈登试图与哥谭犯罪腐败势力抗争,并逐步与年轻的亿万富翁布鲁斯·韦恩建立信任关系的故事。《哥谭》最终季(第五季)的首款正式预告将于10月7日的纽约漫展上放出。

活动信息

October 07, 2018, 3:30 PM – 3:45 PM

?

NYCC Live Stage – Booth 174 – Javits Center

655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

?

John Stephens(编剧)

Chris Chalk(饰 鲁修斯·福克斯)

Cory Michael Smith(爱德华·尼格玛)

Camren Bicondova(饰 猫女)

Erin Richards(饰 芭芭拉·戈登)

David Mazouz(饰 布鲁斯·韦恩)

Sean Pertwee(饰 阿尔弗莱德·潘尼沃斯)

Robin Lord Taylor(饰 企鹅人)

Mark Ruffalo

代表作

《禁闭岛》、《复仇者联盟》、《惊天魔盗团》等

October 04, 2018, 5:00 PM – 6:00 PM

?

1E Autographing Area

?

$180 Autograph Fee
$190 Solo Photo Op Fee at Epic Photo Ops

 

Aidan Gillen

代表作

《权力的游戏》、《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2012》、《移动迷宫》等

October 06, 2018, 4:15 PM – 5:15 PM

?

Room 1A10 – Javits Center

Tom Felton

代表作

《哈利波特》系列、《猩球崛起》等

October 04, 2018, 4:30 PM – 5:30 PM

?

Hammerstein Ballroom – 311 W 34th St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B站Bilibili也将首次参加纽约漫展,OMG!各位在美国的up主不来捧场吗?

据悉,首次现身纽约漫展的B站将带来数部人气国漫,包括《灵笼》、《凸变英雄》、《肆式青春》、《少年歌行》、《请吃红小豆吧》等。同时,B站也会在展位的主屏幕上播放优质的UP主创作内容以及纪录片《历史的那些事儿》的片段。而作为B站社区的重要文化之一,弹幕元素也会在展台上呈现。

看了这么多纽约漫展的精彩活动预告,各位动漫迷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了,还没买票的小伙伴们可以戳下方阅读原文前往官网买票吧,目前仅剩周四的门票还没有sold out,哭哭(꒦_꒦)

 

总之,希望大家在漫展玩的开心

尽情享受动漫的快乐!

 

撰文 / Xiaohan & 太后后后

排版 / Xiaohan & 太后后后

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属于原作者

– 侵权可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