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杯篮球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9届,每一届的比赛篮球爱好者们都热情高涨,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尽情释放对篮球的热爱。刚刚圆满落幕的第9届,也将一样精彩!
本届开始,“纽约留学生网”联合“NECBL”共同主办美东杯篮球比赛。旨在为全美篮球爱好者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让篮球友人能够互相学习和切磋,共同进步,一同努力打造属于中国留学生自己的”NCAA”
1
截止昨日,第九届美东杯篮球赛终于在紧张激烈的角逐后落下帷幕。参赛球队充分展现体育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热情的球迷更是点燃了整个赛场的激情,更有纽约华裔小姐空降现场,共同为比赛助威。本次比赛还设有开幕式和颁奖仪式,让我们来一起回顾此次比赛的盛况吧!
本次参赛的球队
2
本次比赛盛况回顾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天,在第一天的时间里,24支球队角逐八强,场面异常激烈。
第二天更有嘉年华开幕式和精彩的三分球大赛。
-比赛第一天-
第一天的比赛就异常激烈,为了晋级八强,参赛队伍使出浑身解数,巧妙进攻,严密防守,精密布局,想尽一切办法发挥出球队实力。
3
此次比赛裁判均为NCAA级别的裁判,他们的专业精神更让整场比赛赛出高度。
4
即使是观战的队员,也显示出异常的专注,空气中透着紧张感。
5
热闹的观众席也坐满了加油助威的球迷
6
比赛中大家充分发挥体育精神,认真对待每个得分
7
第一天的比赛结束,第二天的比赛才是更加精彩!
-比赛第二天-
比赛第二天开始于轻松的欢乐的嘉年华开幕式,充满节奏感的舞蹈瞬间带动整个赛场的气氛。再加上我们可爱吉祥物的耍宝卖萌,让本来紧张的决赛气氛稍稍有些缓和。
8
9
但是,正所谓强强比拼,场面更加血腥!无论是从力量还是战略方面,第二天的比赛节奏更加紧凑,队员们实力都不相上下,场面更加激烈和紧张。
11
12
13
15
三分球比赛让整场比赛紧张感升级
14
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终于结束。最后三强也终于尘埃落定。而其中,哥伦比亚大学首次参加比赛就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纽约大学因初赛对抗上届小组赛冠军惜败,最终无缘六强。图为颁奖仪式及球员合照
16
17
比赛结果
==前三强名单==
第一名
北弗吉尼亚州联盟
NOVA
18
第二名
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19
第三名
马里兰大学
UMCP
20
–前六强名单–
第一名:北弗吉尼亚州联盟(NOVA)
第二名: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
第三名:马里兰大学(UMCP)
第四名:宾汉姆顿大学(BINGHAMTON)
第五名:宾夕法尼亚大学(UPENN)
第六名: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HU)
此次比赛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比赛过程中球员展现了极大的热情和专业的篮球精神。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届美东杯,纽约留学生网在这里,期待你的参与!也同时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即将到来的秋季“枫叶杯”篮球赛!
NECBL的领头人–高然, Leo和黄淼协同纽约留学生网,在这里等着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