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11月10日 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9日清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死2伤。目前,警方已将案发现场附近道路封锁,并展开相关调查。
《星岛日报》报道称,警方指出,一批男子在一快餐店内饮咖啡,期间疑犯进入快餐店并与他们交谈。其后该批男子离开快餐店,疑犯尾随,并在其步入地铁站时向他们开枪,一名43岁男子中枪死亡,另外两名45及48岁的男子重伤,送院救治。
有媒体援引执法官员透露的消息称,几名受害者互相认识,是犯罪现场附近的一家美沙酮诊所的病人。但案发时这家诊所还没有开门。
据透露,警方发现在一名受害者身上携带大量现金,警方正在调查该案是否涉及毒品交易或是因毒品引发的争端。
警方表示,他们正在搜寻嫌犯和同伙,同时还在寻找一辆逃离现场的银色轿车。
纽约市宾夕法尼亚车站毗邻纽约时报广场,内有服务于全美国有铁路的长途城际列车及众多通勤铁路,同时纽约数条城市地铁线连接于此。公开资料显示,该车站日人流量3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