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渐变凉了,火锅实在是聚会的最好选择,纽约作为各国美国聚集地,火锅的种类也是多变,听小编介绍一下其他国家的锅物吧~


日式火锅
hakata tonton
不光是料理,甜品也很美味。明太子炖猪脚(满满的胶质,吃完感觉皮肤都Q弹起来了),玉子烧,蒜炒米饭,抹茶杏仁豆腐。每一样都别出心裁,名副其实的好吃,感觉像在吃小当家做的饭。非常热门,现场去等位的话一小时起等,所以一定要预约!

营业时间:6:00PM-2:00AM
餐厅地址:61 Grove St, New York, NY 10014
shabu-tatsu east village
离开后会强烈想念的店,即使是夏天吃的满头大汗也还是乐此不疲的跑去吃。日式火锅和中式火锅最大的不一样就是相对比较清淡,不会味道那么重,吃完了也不会满身火锅料的味儿。大量的蔬菜吃下去让人罪恶感也不是那种重,反而感觉很健康呢!

餐厅地址:216 East 10th st, New Yok 10003
营业时间:12:00PM-3:00PM,5:00-1:30AM
momokawa
来自东京的寿喜锅,牛肉各种嫩,所有的肉都片的薄如蝉翼,灯光下都是透明的,沾一下搅拌均匀的生鸡蛋,简直入口即化,搭配各类蔬菜和主食,就可以美美的饱餐一顿啦!他家的小菜也都很正宗,大家尽管尝试!天气渐渐变凉了,吃顿暖和的寿喜锅吧!店里全是日本人,小伙伴说有一种身在日剧的赶脚。

营业时间:12:00PM-11:30PM
餐厅地址:157 East 28th St, New York NY 10016
法式火锅
taureau
各国的锅物名字都不太一样,就像日本叫寿喜锅,法式的就叫FONDUE,小编这次推荐了三家,这一家是最正宗的,因为他的种类最齐全。法式火锅有两种,第一种是以奶酪为锅底,另一种则是牛肉为主食材。而且这家还有甜品的火锅,巧克力锅。每一种都特别有异域的感觉,来试着开发自己的味蕾吧。

营业时间:5:00PM-1:00AM
餐厅地址:558 Broome St, New York, NY 10013
murray’s cheese bar
这家真是纯粹的CHEESE爱好者天堂。他们家cheese真的大爱,多点几份准没错,自然是要配红酒和切得薄薄的火腿啦。不爱吃CHEESE的小伙伴不用担心,他们家也有正常的普通餐点,可以让店员推荐比较好接受味道不重的CHEESE吃。CHEESE锅很小巧可爱,搭配各种蔬菜肉类面包,那浓郁的味道绝对难忘。

营业时间:12:00PM-12:AM
餐厅地址:264 Bleecker St, New Yokr, NY 10014
the jakewalk
不得不再次强调CHEESE和酒的绝配,小编在找的时候,发现几乎每一家CHEESE为标签的餐厅都同时有COCKTAIL BAR或者WINE BAR的标签。这家就是主打CHEESE配COCKTAIL,与上一家不一样的是,他们家的CHEESE锅有用水果做搭配,小编还没试过,不知道果酸配上醇厚的CHEESE的口感是否会很好的融合,但至少配鸡尾酒是棒呆了的。
营业时间:5:00PM-2:00AM
餐厅地址:282 Smith St, Brooklyn NY 11231
甜品锅
max brenner
终于说到甜品了,如果你嗜甜,那你一定喜欢这家店。简直是让人甜到忧伤的一家餐厅。各种巧克力锅用来蘸水果面包,还有棉花糖做TOPPING的PIZZA,法式可丽饼,甚至连COCKTAIL也有巧克力MARTINI。怎么样?你愿意接受挑战吗?

营业时间:9:00AM-2:00AM
餐厅地址:841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03
韩式火锅
geo si gi
猪骨锅好吃到cry!大块猪骨肉炖得很烂,轻轻一碰就从骨头上脱落,肉吃完了记得要吸骨头啊,还有有各种菜搭配招牌猪骨锅,可以根据人数点。很辣很爽很入味,完全是入口即化的赶脚!很适合冬天吃的一家店。记得要配韩国烧酒啊!

营业时间:10:30AM-2:00AM
餐厅地址:152-28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