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居住在Bronx的失业女子,与儿子一同死于家中。

该女子居所位于West 153rd St。周一,公寓管理员因三楼有恶臭而报警,警察赶到后,发现36岁的女主人倒在客厅地板上,颈部被电线缠绕。她的儿子则溺死在浴缸中。法医将死亡时间定在最近几日,警方目前仍在调查两人的具体死因。

死者是阿富汗战争退役军人,曾在公立高中DeWitt Clinton High School任教,在2012年因与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而遭解雇,这段丑闻一度登上热门新闻。在失业之后,此女与那位高中生育有一子,即公寓浴缸内的4岁儿童。其亲属称,被迫离职后,该女子很好地处理了困境,并生育了孩子。她母亲在平时负责看护儿子和8岁左右的长女,一切似乎是“一段美好生活的开始”。


女子生前曾任教的DeWitt Clinton High School,是全美暴力事件发生率最高的学校之一。从学生手中没收的武器比任何一间市立高中都多。

一位邻居透露,她平时沉默寡言,其套间在平时几乎没有声音,就像无人在家一样。她对儿子管教不严,小孩常常在楼道内吵闹和跑动,母亲却少有劝止。另一位邻居说,此女偶尔会把孩子打扮成女孩模样,显得“有些古怪”,不过,她平时待人相当友好。


在社交主页上,她的婚恋状态是“离婚”,简介页面上的座右铭是“never give up”。女子生前在John Jay College上课,在12月22日完成了期末考试。她的同学表示无法相信悲剧发生,“每当谈起孩子,她总是微笑着的。她那么善良友好……我真不懂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