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城市
我们萍水相逢
纽约的角落
每天都在演绎着
别人不知道的故事

01
打击乐
PERCUSSIONPROLOGUE


导 演 刘冬、赵楠 (Nancy)
制作助理 姜安多
灵 感 中国快板、非洲手鼓、街头破桶
Piece之星 徐文婷 (Jacky)
简 介 This piece represents different rhythmic elements from different cultural background, which includes Chinese traditional patterns, Latin American patterns, African rhythms, and urban street beats.

02
街舞
STREET DANCE8TH ST – NYU


导 演 梁杨翠薇 (Lydia)
制作助理 吴柏熹
灵 感 Beyonce、Koharu Sugawara、G-Dragon
Piece之星 张芮 (Selina)
简 介 不同于传统的街舞表演,这次我们加入了穿越和剧情元素。先是穿越回国内的高中文化祭,接着穿越回NYU做回大学生,最后来到所有NYU学生的必经之地 — Party Club!整个节目旨在表现留学生从出国前到出国后的蜕变。

03
音乐剧
EAT – THE MUSICALEAST VILLAGE


导 演 陈小菡 (Marissa)、高曌 (Gloria)
制作助理 陈思琪
灵 感 想idea的时候有点饿了,于是想做一个和吃的有关的
Piece之星 王子润
简 介 纽约的多元化改变了一些中国留学生对饮食的习惯,为了能融入自己所在的社交圈,甚至不惜放弃十几年来的饮食习惯。 是什么让广大留学生纷纷选择不属于自己的文化,又是什么牵动了他们看似西化外表下的那颗中国心?
 

04
歌唱
VOCAL14 ST – UNION SQUARE


导 演 刘贝儿 (Belle) (感谢Marissa&Ava的大力协助)
制作助理 张亦君 (Ciyia)
灵 感 为远在家乡的亲人唱出思念及牵挂,让自己在纽约的那颗常常浮躁不安的心在音乐中找到安稳。
Piece之星 Joshua Tan、王子润、周俊 (Dream)、吴钇涵 (Niko)
简 介 在Intermission之前,跟之前三个节目一样无尿点的精彩歌唱类节目。一改传统黄河大合唱风格,16位颜值极高的歌手将为各位带来一场听觉的米其林“八星”盛宴。

05
接二连三打白骨精
MUSIC MASHUP42 ST – TIME SQUARE


导 演 周珂颖 (Ava)
制作助理 刘思瑶
灵 感 Penatonix “Wizard of Oz” Music Video, 以及导演本人平时喜欢用歌词替代对话的习惯
Piece之星 Joshua Tan
简 介 念蔡依林的经,走崔健的路,打我们青春里的白骨精。P.S. Piece引以为傲,平均身高185的偶像级乐队。5小时内募集,一次排练就激发全piece摇滚精神,把白骨精打成重金属钛合精的低调奢华帅气男团。

06
小品 – 落跑女神
SKIT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导 演 刘轩 (Chris)
制作助理 朱佳迪
灵 感 用中国的唐朝影射现代美国
Piece之星 吴雨晴
简 介 西域女子甄小美来到大唐留学,却在实习的钱庄遭人陷害,面临即将被逮捕的命运。欲知后事如何,快来看咱晚会!

07
现代舞
CONTEMPORARY DANCEGRAND CENTRAL


导 演 赵楠 (Nancy)
编 舞 张梦娴
制作助理 金奥斯曼 (Ausman)、吴柏熹
灵 感 舞蹈的选曲“High Hopes”是一个爱尔兰乐队在大学毕业后迷茫的日子里所写的,唱的是我们常因对生活抱有极大的期望反而害怕去前进拼搏。生活中每个故事都会有它的答案,哪怕答案并非如初所愿,but the first step is to take a step。以此献给我们这些一起面临毕业的导演们,加油!
Piece之星 潘子殷 (Stephanie)
简 介 中央车站的大厅,各路行人相汇的十字路口。每个人都走着自己的路,试图寻找着生活的下一站。What’s your next destination? You get to choose.
 

演出时间:
2015年 4月 5日19:00 – 21:30
演出地点:
NYU Skirball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566 LaGuardia Pl, New York, NY 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