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暂别 ,每个上网课的夜

你是否——

怀念起满是人的餐厅、Lounge、图书馆?

嘴馋过 K-town 的某家小店?

想念学校同学、老师的笑脸?

收到offer ,即将来纽约开启新篇章

你是否——

对这座欲望都市充满着无限的向往?

期待自己在这里遇到的无限可能?

 近日,U. S. News Global Education主席表示,国际生或将于今年秋季回归校园!

线下课堂回归!

ZOOM大学ByeBye!

  • 全美国的疫苗接种速度迅猛,平均每天注射约250万剂;已经提前兑现了让1亿人接种的诺言,力争五月前,为所有美国成年人提供足够的疫苗;

  • 纽约市地区已经有三成的人接种了疫苗,4月6日起16岁以上人群开放注射。

Q:

我搞定了签证机票,下了飞机后,怎么走最安全呢?

A:

纽约留学生网(第三届)万人免费公益接机,让你落地后放心上车!

我们这次接机活动的小助手

是下面这位人美心善的小姐姐

ID:NYStudents-ServiceX

 大家记得扫码加她哦 

 不然落地怕接不到你啊!

 

2021年是我们留学生网“新生万人公益接机”活动的第三年,考虑到去年因为疫情和网课的影响,许多同学没能来美,特此对于活动做出新的调整:

 为今年秋季学期回到的纽约地区留学的所有留学生们提供免费的机场接机;

 并承诺:

 全程使用TLC牌照专业接机车队,高频清洁消毒、无差别服务。

纽约留学生网,作为大纽约地区最温暖的留学生服务平台,在过去的几年里,长期和大纽约地区 9 大高校的中国学生会合作,为新生们提供无偿的接机服务。

2021年万人公益接机活动

接受的大纽约地区学校有

*活动适用于活动期间,落地纽约两大机场(LGA&JFK)的纽约地区高等院校的留学生新生,及各年级返校生

**活动时间:美国时间8/15-8/25(暂定);适用学校、接送范围、接送航站楼、未来活动变动,请详询接机小姐姐微信:NYStudents-ServiceX

***我们要求所有参与接机活动的同学和同行乘客,必须在乘坐我们的车辆时佩戴口罩。如果您未佩戴口罩,我们的司机可能无法为您服务(如您在口罩方面需要协助,请提前告知接机小助理)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今年纽约留学生网的使命,除了安全地接到各位返回纽约的同学,更是希望让每一位同学可以安全、健康地享受纽约留学的生活。

Q:落地纽约后,住哪里最稳妥呢?

A: 校外住宿是一个不少留学生的最佳选择,我们专门开设了微信群供大家交流。

在这里,你可以:


选择多样的公寓房源、安全质量有保障!

结识同校学姐学长、互帮互助交朋友!

未来的室友甚至好朋友产生第一次交集!

扫描进入

纽约留学生网

官方租房接机群

* 本群是专门为今年回归的纽约地区留学生组建,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纯净、高效的社区环境,为了屏蔽一切无关广告号,进群需要确认您的学生身份是否真实(不会涉及任何个人隐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