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一周的回暖

纽约的春天如约而至

赏樱团将在下周前往华盛顿

踏青放风筝也提上了日程

在这么明媚的四月

多出门走走

享受阳光和微风

还有这些不容错过的活动

NYC Pillow Fight 2019

日期:2019年4月7日

时间:3pm – 5pm

地点:Washington Square Park

门票:免費入場

一年一度的枕头大战即将开启,今年的主题是Space Ponies。

原本只是2008年的一次快闪活动,没想到变成每年最期待的活动之一,参与的城市也越来越多,真真实实把NYC变成一个巨型游乐场

在疯狂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哦,枕头尽量挑选柔软不携带动物羽毛的,掌握自己的力度,在活动结束后记得收拾残局

A Taste of Fifth 2019

日期:2019年4月10日

时间:6.30 pm

地点:The Grand Prospect Hall,Brooklyn

门票:$60.00

A Taste of Fifth最初是为了帮助布鲁克林当地慈善组织而举办的活动,得到了整个第五大道餐馆的支持。每60刀的门票都有20刀会捐入慈善机构。

在这个美食节上,不光可以尝到40多种当地的餐厅和无限供应的酒,还能可以dance with DJ

 

今年参加的餐厅有:Albero dei Gelati, Artichoke Pizza, Benchmark, Besito Restaurant & Bar, Blue Sky Bakery, Bogota Latin Bistro, Bowl & Blade, Bricolage, Buttermilk Bakeshop, Calexico, Chela, Chu Tea, Coco Roco, Culture, Down to Earth Markets, The Dram Shop, Empanada Loca, Everyman Espresso, FD Wines, Gristmill, Kos Kaffe, La villa Pizzeria, Le French tart, Le Succulent, Lizzie Kings, Loki, Maya Taqueria, Miti Miti, Negril BK, Nunu Chocolates, O Live Brooklyn, Paddy’s of Park Slope, Palo Santo, Pizza Secret, Prospect Bar & Grill, Rose Water, Sidecar, Shaking Crab, Simple Loaf Bakery, Sky Ice, South, Subs n Stuff, Tambour, The Chocolate Room, The Gate, The Monro, Terre BK, Vario 408, V Spot, Wild, Zula Wines

The Photography Show 2019

日期:

2019年4月3日

Opening Preview VIP Hours: 2:00 p.m. – 5:00 p.m.
Opening Preview Public Hours: 5:00 p.m. – 8:00 p.m.

2019年4月4日-6日

VIP Hours: 11:00 a.m. – 12:00 p.m.
Public Hours: 12:00 p.m. – 7:00 p.m.

2019年4月7日

VIP Hours: 11:00 a.m. – 12:00 p.m.
Public Hours: 12:00 p.m. – 6:00 p.m.

地点:Pier 92/94,711 12th Ave

门票:Single Day: $30
Multi-Day: $60
Student Single Day: $20
Senior (65+) Single Day: $20
Group: $25-$27 Single Day

 

这是世界上最有最有名的摄影展之一,一年一次,非常多优秀的作品都会参赛和展出,包括当代,近代,19世纪的作品。还有更多以照片为基础的影像,新媒体。

 

 

摄影爱好者们,赶快约上几个好朋友去一睹风采取取经吧~

 

The Bloody Mary Festival

日期:2019年4月7日

时间:第一場 11:15am-1:30pm|第二場 3:45pm-6pm

门票:GA $50|VIP $65

地点:Grand Prospect Hall

地址:263 Prospect AveBrooklyn, NY 11215

官网:www.thebloodymaryfest.com

:须年满 21 岁才能入场

血腥玛丽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为了让世界各地的人都能享受到正宗美味的血腥玛丽,The Bloody Mary Fest网站在世界各地推广。

 

 

今年的The Bloody Mary Festival将于4月7日在布鲁克林举行,评比最正宗的血腥玛丽。嗜酒如命的现代人们赶快去投上自己的一票吧~

 

Tribeca Film Festival 2019

日期:2019年4月24日-5月5日

官网:https://www.tribecafilm.com/festival

門票:$24.00

Tribeca电影节由好莱坞老牌明星罗伯特·德尼罗和其他几位电影人创立,是和圣丹斯齐名的北美独立影展。

 

影展创立于911事件之后,几位创始人希望通过影展的活动来推动全球电影界跟普通观众对电影艺术的生命力的认识。

 

 

电影节期间,每天都有不同的精彩电影播放,大家可以去官网查看schedule,每场电影都有简介描述,挑选自己最爱的电影早早买票,以免sold out。票价基本上都是$24一场,一次让你看过瘾。

 

Artexpo NYC 2019

日期:2019年4月4日-7日

地点:Pier 90

门票:$0 – $40

官网:http://artexponewyork.com/shows/

 

纽约的艺术交易展已经举行了41年,在展博会期间大家可以买卖各种艺术作品,每年约有35,000多参与者到场,所以这对于艺术收藏者来说试一次很珍贵的机会面对面与艺术家们交流。

 

 

当然,这也是一次很宝贵的机会去亲自体会到世界上最新最富创意的艺术作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吧!

 

Sakura Matsuri 2019

日期:2019年4月27日-28日

时间:Noon – 6pm

地点:Brooklyn Botanic Garden

门票:$25-$30,12岁以下免费

官网https://www.bbg.org/visit/event/sakura_matsuri_2019

 

樱花节想必是女孩子最期待的节日吧,满城都是粉粉的樱花,随着即将到来的春天,空气中都是幸福的味道。

 

在布鲁克林举办的日本樱花节,给所有樱花爱好者提供了一次樱花盛宴,和一群同样喜欢樱花的小伙伴一起赏花晒太阳,表演欣赏,光是想着都觉得幸福满满。

 

看到这里是不是很心动呢

趁着春光正好

去享受纽约最美的季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