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留学生网新生接机活动,今年全新升级!

联合纽约大学、纽约大学工学院、佩斯大学、普瑞特艺术学院、福特汉姆大学、纽约新学院/帕森斯、纽约理工大学、纽约时装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等九大高校中国学生会及中国电信美洲分公司,我们会为来纽约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开展首届万人免费接机活动

如果你是 2019 年秋季入学的中国留学新生,且你的赴美行程符合免费接机的活动条件(见Q&A),恭喜你可以享有我们免费接机服务一人次!

简单四步,轻松给自己报名!

step1
加“
纽约留学生网官方客服”为好友

识别左侧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号 NYstudents-service 添加

填完报名表后的 Double check 和行前对接、中国电信美国电话卡的国内邮寄、亲友送机等情况,咨询留学生网官方客服小姐姐,就对了,一定要加哦!

STEP2:填写表格,一人一表

STEP3

4月5日 – 6月30日: Double Check

我们会统计报名人员信息,添加你的微信好友,核实您的报名信息,确保万无一失;

同时,需要报名方发送offer扫描件证明自己是本季新生,保证接机活动的安全。

确认你的新生身份后,我们也会将中国电信 CTExcel 首月1美元套餐电话卡的活动页面以及推荐码(凭此码注册激活就送10美元话费),单独通过微信客服发放给你,注册后,中国电信会将这张美国电话卡寄到你的国内地址

STEP4

7月1日 – 7月30日:  行前确认目的地

 

大家买好机票后,需要和我们确认接机准确时间和送机地点 (建议登机15天前确认信息)。

在发送 offer 扫描原件后,联系客服微信号,大家会单独收到确认表格的链接,这个时候填写准确接机信息 【包含:美国电话,时间,机场,航班号,送往地址等】 填写具体航班信息及行李数量,留学生网工作人员会在收到信息后与您最后确认。

8月15日-8月25日早9点至晚6点

我们纽约见!

“机票订好了,还没确认住哪里?”

万人免费接机之外,纽约留学生网还提供专业的房产服务——

常见问题答疑 | Q&A

Q: 参与万人免费接机活动的条件是什么?

A: 首先,您本人得是今年秋季入学的纽约中国留学生新生。

且你的航班到达纽约 LGA 或 JFK 机场的时间在 8 月 15 日至 25 日的早 9 点至晚 6 点之间 (美东时间)。其次,您的目的地需要在以下范围之内:

Manhattan,Brooklyn,Long Island City(非长岛),Roosevelt Island,Queens(最远至Flushing),Bronx(最远至Rosehill),Newport(新泽西)。这些区域包含了各大高校留学生的常见住房区域。

同时符合上面条件,我们才提供一人次的免费接机服务

Q: 这次接留学生新生活动,真的免费吗,车费是谁出的?

A: 是的。本次活动所有车辆费用将由纽约留学生网提供,各学联将根据实际情况派遣接机现场志愿者共同完成现场接机,中国电信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将为新生提供万张美国手机卡,每人可在报名时申请一张。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接机活动只针对新生本人免费(一次),和新生同行的家长和朋友,我们无法提供免费接机,所以需要您在报名的时候告知您需要的总接机人数,我们会按照留学生网有偿接机服务的优惠价格对额外随行人员进行服务。

Q: 活动报名截止时间是?

A: 有两个截至时间,大家一定要注意;先报上名,然后再和我们确认航班——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11:59是我们的额外报名窗口期的报名截止时间;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11:59是我们填写航班信息登记表的截止时间。

Q: 接机活动用的是什么车,正规吗?

A: 车队均拥有专业TLC牌照(TLC牌照是从事电召车、出租车等司机工作,他们 向纽约市计程车暨礼车管理局「Taxi and Limousine Commission,简称TLC」 申请载客车驾驶员许可证件)。

车型有:Sedan,小型五座车,可乘坐1-2人,最多可放两件大托运行李和两件小登机箱;Minivan,大型七座车,可乘坐4-6人,最多可放八件大托运行李和六件小登机箱;Shuttle,巴士车,可乘坐10-15人,最多可放二十件大托运行李和十二件小登机箱。

Q: 报名表可以一表报名多名新生吗?

A:  本次接机活动实行实名制报名,后台服务人员会核对每一位同学的身份和offer,分配专属身份识别码,用于之后具体的航班对接。所以,若同行有其他符合免费机条件的新生,请分别填表,我们的服务人员会尽快联系大家,分配身份识别码。

Disclaimer

* 免费接机活动的接机机场和送机区域请参考上述常见问题答疑

* 最终接机车辆以实物为准,8月为纽约机场用车旺季,不能保证每一辆车都会带有我们的贴纸

* 本次接机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纽约留学生网所有,中国电信美洲公司电话卡活动归中国电信美洲公司所有。

*请在核实报名信息后向留学生网客服索取《2019纽约新生指南》,电子版指南会在您来到美国前发放给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