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儿个追《都挺好》,苏明成终于有了点哥哥样,为妹妹明玉打架。屏幕外的小编不禁激动地感叹:“二哥终于长大了!”(泪奔)

自从开始zqsg地追剧(好剧安利点这里),小编每日都:

“被作爹气到爆炸

“被啃老二哥气到螺旋爆炸

“被自私大哥气到托马斯360度旋转爆炸

所以,小编今天掏出了压箱底的综艺片单。大家一起看看小哥哥,听听歌,吃吃狗粮,换换心情。

01

播出时间:每周五20:00

播出平台:爱奇艺

推荐指数:★★★★

去年播出的现象级综艺偶像养成综艺《偶像练习生》大火,吸引大批“搞偶”女孩给练习生们疯狂投票,送小哥哥们出道,大厂男孩也是天天上热搜,人气和热度至今不减。偶练第二部虽然改名为《青春有你》,但其实节目的形式基本不变,还是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

《青春有你》导师团由张艺兴、李荣浩、蔡依林、欧阳靖、艾福杰尼、徐明浩组成。作为《偶像练习生》第二季,《青春有你》还未播出就受到广泛关注,在微博上引起“搞偶”女孩们的热烈讨论。相比于第一季选手,第二季“星光加身”的选手似乎更多。比如内地男团“遗珠”UNIQ当年的人气担当李汶翰,同团的王一博已经跻身二线流量且在隔壁土创当导师,小哥哥要奋起直追啊。再比如多部热剧资历加身的台湾演员李宗霖、《双世宠妃2》中圈粉无数的陈宥维、出演大热IP剧《将夜》的蒙恩、王思聪“弟弟”王喆等等。

虽然很多人说这一季的颜值不如第一季,但…嗯…大型周期性情景喜剧《真香现场》再次上线。节目已经播出大半,吸引了大批青你女孩集结打call,助力心爱的小哥哥挤进前9的位置。这么多有魅力又努力的小哥哥,有没有你的pick呢?

02

播出时间:每周六22:00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推荐指数:★★★★

另一热搜承包户《我家那闺女》想必大家都挺熟悉。作为去年大火的《我家那小子》的姊妹篇,《我家那闺女》在播出前就备受期待。虽然经历了嘉宾换人的风波,但现在固定出演的吴昕、傅园慧、袁姗姗、焦俊艳还是备受好评。

因为闺女们都是单身状态,所以几乎每期节目中爸爸们都会聊到恋爱结婚的话题,使人一度怀疑走进了隔壁的《女儿们的恋爱》片场。节目中反映了许多当代女性需要面对的问题,恋爱、婚姻、工作、生子,那么真实,也那么残酷。她们所面临的争议,也是许多姑娘们正面对的现实。父母的焦虑、子女的矛盾在节目中被放大,这两方的碰撞也是我们生活中和自己爸妈间的摩擦。

如果你也正处于人生的这个阶段,不如和父母一起看看节目吧,或许双方都会豁然开朗。

03

播出时间:每周三中午12:00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推荐指数:★★★

说到《我家那闺女》,就不得不提起湖南卫视的另一观察类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四位女嘉宾沈梦辰、傅园慧、Selina任家萱和妹妹任容萱和她们的爸爸们一起参加节目。爸爸们和主持人观察女儿们的恋爱生活。爸爸们都很可爱很有梗,节目也是有很多笑点,女儿们的恋爱过程很有意思也很甜。

节目中的四位女嘉宾分别展现了婚恋中四种女性状态:恋爱ing甜蜜爆表的沈梦辰、神经大条的母胎solo傅园慧、敏感却期待爱情的Selina,以及独立成熟的任容萱。所以,这可以说是一档女生们看了感同身受、男生们看了更懂女生的节目。

小编最喜欢的当然是Selina和张轩睿这对CP啦。Selina和相差11岁的小奶狗张轩睿约会,从最初的争议不断、频上热搜,到现在出乎意料得甜翻一片。想知道发生了什么?赶紧去找来看看吧,又虐又甜的情感走向绝对不输电视剧!

04

播出时间:每周四中午12:00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推荐指数:★★★★

观察类节目绝对是芒果台今年的主打综艺。因第一季的意外爆红,《妻子们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从开播前就备受关注。节目沿袭了第一季的形式,妻子们一起去旅行,丈夫们和主持人观察妻子们的旅程。这一季的嘉宾请到了颇受争议的汪峰章子怡夫妇,屠狗界始祖张智霖袁咏仪夫妇,言情小说必备霸总x女明星组合买超张嘉倪夫妇,新晋种柠檬届扛把子包贝尔包文婧夫妇,以及上一季的争议性嘉宾谢娜。

节目展现了明星夫妇们日常生活的一面,看女明星们聊家长里短、男明星们聊老公36计,真是分分钟笑到岔气。嘉宾中最让人意外的是章子怡和汪峰这一对。章娘娘一改大荧幕上霸气侧漏的形象,私下软萌的真实模样秒杀大片菲林。汪峰也因节目塑造了宠妻爱妻人设,狂刷路人好感度。

当然,小编最爱的还是买超张嘉倪这对。霸道总裁系忠犬vs美艳系软萌女明星,这是什么神仙小说设定,单身狗真的是每期都受到暴击,却还甘之如饴。

05

播出时间:每周五20:10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推荐指数:★★★★

大型配音竞演节目《声临其境》第一季播出后观众们凡响热烈,每期节目请来实力派演员、老戏骨和专业配音大师进行配音表演和同台比拼。这档节目使很多观众对配音产生浓厚兴趣,还使得很多平时只关注偶像派“小鲜肉”的粉丝发现了实力派演员及老艺术家的独特魅力。

这一季和第一季的节目形式基本一样,不同的是,请来了娱乐圈“铁三角”张铁林、张国立和王刚担任配音指导嘉宾。这一季请来了赵忠祥、倪萍、刘敏涛等等重量级嘉宾,带了令人叹为观止的配音表演,更有迪丽热巴、袁姗姗、李沁、窦骁等流量代表,带来颠覆既定印象的精彩表演。

最近一期,小编最爱的万茜童鞋,依然以精分式演技火上热搜。曾经因《疯人院》中八人格表演而技惊四座的她,这次在节目中又一次挑战了一人分饰八角。八个声音、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被万茜描绘地活灵活现,小编惊出一身鸡皮疙瘩,只能双手奉上大写的服气!

06

播出时间:每周五中午12:00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推荐指数:★★★★

这档节目刚刚播出第二期就因为王源粉丝和杨超越粉丝的世纪battle而撕上热搜。Anyway,作为青年版《向往的生活》,《哈哈农夫》少了悠然自得的画风,多了点沙雕和朝气。

顶级流量王源、实红锦鲤杨超越、综艺老手贾乃亮、新晋国民老公金瀚,这个怎么看怎么不搭的组合,果然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莴笋吃叶还是吃根,嘉宾们都能辩论上半天,且争论水平最多也就小学三年级水平,如此可爱接地气的明星们也让小编放弃抵抗,爱了爱了!小编目测,这档自带欧气的节目已经预定未来一个月的热搜包月了,买入不亏,赶紧追起来吧!

07

播出时间:每周六中午12:00

播出平台:爱奇艺

推荐指数:★★★

这档百分九的团综节目,小编只能用“千呼万唤始出来”形容了。百分九少年团临近解散终于开始营业,虽然成员还是聚不齐,但好歹名义上的团综终于安排上了。范丞丞、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和尤长靖搭档实力说唱歌手艾福杰尼和网红小哥哥费启鸣,一群青春少年即将在20天的时间内,拿着一笔“刚刚好”的旅行经费,在有限的条件下开启穿越新西兰的“房车行”。

在播出的第一期中,作为电竞圈和娱乐圈双圈顶流的热狗男孩王思聪强势加盟,给自家艺人尤长靖送机,送机路上一本正经地传授新西兰碰瓷技巧,如此清奇的霸总画风,难怪王校长能坐拥百万粉丝团。

听说后面几期,百分九男孩可能会陆续聚齐,圆大厂女孩的团魂梦。既然团综已经安排上了,去年搞偶的姐妹们赶紧追起来啊!大厂女孩永不服输的口号还记得吗!

08

播出时间:每周日晚上20:00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推荐指数:★★★★★

经纪人圈实红流量杨天真女士,携旗下艺人朱亚文、张雨绮、白宇、春夏、欧阳娜娜和乔欣,以艺人和经纪人搭档关系作为切入点,通过“明星—明星伙伴”这一典型职场关系,为观众揭露娱乐圈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节目一上线就受到网友的密切关注。毕竟,杨天真女士在娱乐圈的履历可谓是金光闪闪,师从经纪圈头把交椅王京花,亲手打造鹿晗,定义顶级流量的概念,还为范冰冰量身定做范爷人设,成为娘man审美时代获益第一人。虽然近年来因为手下艺人接连flop而被嘲红不配位炒作精,但天真姐姐的这档节目还是很吸引眼球的。

节目第一期就讨论坊间争议不断的人设问题,将艺人包装摊在台面上说,更有艺人和经纪人间的摩擦碰撞,火花四溅。虽说节目套路深,全靠演技真,但这档节目还是揭露了娱乐圈的三分真实,值得吃瓜群众围观一下。

希望小编安利的这8部综艺大家能喜欢。

只要有好看的综艺假期宅在家也不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