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末就是一年一度的纽约建筑开放周(Open House New York)啦!大家抢票了吗?

 

What?

 

纽约建筑开放周 Open House New York是由Scott Lauer于2001年创立的非营利机构,意在让纽约人多关注、沉浸于纽约的建筑、公共空间和城市生活。2003年,创始人举办了第一届建筑开放周Open House Week,开放了84个地方,希望纽约民众能够感受到纽约建筑的魅力,认识更多的建筑。

 

周末许多历史建筑或是公开建筑(大部分日常不对外开放)会对公众开放。一小部分建筑需要提前预约,门票5刀一张(热门场所全看手速,几分钟内就sold out是常有的事),其他地方则无需提前预约,但有些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去年的开放周超过250个建筑对外开放,吸引了超过8000名人次。今年开放周多开放了一天,从周五开始,周日结束。今年还新开放了3 World Trade Center和法国总领事馆等。

Westbeth是目前美国最大的艺术家社区,为艺术家和他们家人提供低价出租屋和工作室。前身是贝尔实验室(1868-1966年,见证了第一部有声电影、电容式麦克风和晶体管计算机的诞生),由13栋建筑构成。而后在J. M. Kaplan基金会和来自国家艺术基金会的Roger Stevens的资金支持下,这一片工业建筑被改造成艺术家社区,提供了384个可供艺术家和其家庭居住、工作的空间,楼底还有不少画廊和展示区。Westbeth 1970年开放,2009年被加入到国家史迹名录(National Registrar of Historic Places)。在2011年,Westbeth艺术家社区被纽约市地标保护委员会指定为纽约地标。

每天活动期间每隔30分钟(整点、半点)会有居住在这里的居民带领参观Westbeth,介绍这一片历史,介绍建筑,并且允许观众参观20多个艺术家工作室。小编之前去过这里,参观了几个有意思的展,也参加了tour,跟着向导大概了解了西村这一片区域的历史,还到部分艺术家住处与工作室逛逛,聊聊天。喜欢艺术、对西村这一带历史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算好时间,参加一次tour。

布鲁克林军事码头建于1918至1919年间,在之后近50年都是一个主要的军事供应基地,是二战期间最大的军用品供应地。这个码头由以布杂艺术与歌德建筑风格出名的Cass Gilbert(设计了Woolworth Building)建造,曾是世界上最大的混凝土结构建筑。在1981年,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NYCEDC)投资超过1.85亿美元把这里改建为工业和艺术园区。

布鲁克林军事码头一直是建筑开放日的热门场所,周末两天2点、3点和4点都会有中庭的讲解tour(图上所示的地方),时长45分钟。周末下午12至5点,Building A (3-J) 和Building B (4-I) 还会有96个视觉艺术家的工作室对外开放。

红色小灯塔,The Jeffrey’s Hook lighthouse 建于1880年,1921年被搬到连接纽约和新泽西的乔治华盛顿桥下。这个红色小灯塔对美国人意义可大了,有着童年回忆,1942年发布的畅销儿童书《小红灯塔和大灰桥》(The Little Red Lighthouse And The Great Gray Bridge)让这个小灯塔成为孩子们心中的地标。1951年红色小灯塔被提议拆除,儿童和公众的强烈抗议促使纽约市公园娱乐中心管理部门接管了这个小灯塔,使其得以保留。

小灯塔虽然不需要提前预定,但是进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大家还是要记得提前到!

这家参与开放日的海滨博物馆其实是一艘船,真正的船。造于1914年的Lehigh Valley No. 79是目前为止仅存的这样的木质船。1985年,当时航运业巨大变化导致此类船被淘汰,博物馆创始人David Sharps在新泽西Edgewater将这艘船救下。在结束运输生涯后的33年来,这艘船一直作为展示船和教室的作用,在河岸为数以万计的人提供了艺术教育项目。

周六活动期间,船上会提供tour带领大家参观,了解历史。船上博物馆也是很新奇的哦!

这个位于格林威治村的威尼斯式的歌德建筑图书馆建于1874至1877年间,原先是第三司法区法院。它以“第三司法区法院”的名字在1972年列入国家史迹名录,1977年被列为国家历史地标。1958年这个建筑被计划拆迁,公众强烈抗议,在1967年被转换为公共图书馆,得以保存。在这个图书馆,你可以登上149级台阶后,爬上图书馆塔顶端,看到360度格林威治村的全景

这里虽然也不需要预约,但有可能需要排长队。另外,3点之后就停止入场咯。

Alice Austen是美国最早的女性摄影师。她的故居现金是一座博物馆。1844年,她的祖父买下了这栋原先是荷兰式农舍的建筑,多次翻修,使其具有维多利亚哥特式的风格。1945年由于经济问题搬离。后来建筑年久失修,在1960年代,不少公众合力使其免遭拆迁。故居博物馆由三个时期的房间组成,Alice Austen的暗室、摄影作品画廊和图书馆。

周末两天活动期间,每个整点都会有tour讲解Alice Austen的一生、和这个房子的关系,还有大量她对生活和这栋建筑的摄影记录作品。故居位于Staten Island,可以在曼哈顿下城Battery Park乘坐渡船到达Staten Island,途中还能近距离看自由女神像哦。

洛克菲勒大学位于上东区,建于1904年,前身为洛克菲勒医学研究所。洛克菲勒大学是美国第一个专门从事生物医学研究的机构,是世界著名的生物科学研究院所。这里诞生了26位诺奖获奖者,例如去年的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获奖者Michael W. Young在这里任职。DNA是遗传物质、美沙酮疗法、艾滋病“鸡尾酒”疗法等发明都在这里诞生。

活动期间一直会有tour,由洛克菲勒大学的学生、职工和博士后研究员带领参观学校建筑,介绍历史科学研究成就和目前进行的一些科研项目,时长一小时,会需要爬楼梯,小伙伴们记得穿双舒适的鞋

纽约不少有意思的博物馆之一就是纽约最小的迷你博物馆啦!(其他艺术博物馆可以查看推文→ 文化推荐 | 除了MET和MoMA,还有这些有意思的艺术博物馆等你打卡!

迷你博物馆是由电影制作人Alex Kalman和Safdie兄弟,在Kate Spade赞助下,将废弃的货运电梯改造而成的博物馆,在2012年对外开放。之后又在附近的一个装载舱创建了第二个馆址。迷你博物馆用来自世界各地的现代物品讲解当代人的故事。目前正在展出的16个展览(展品)有关全球时事、社会问题和文化认同等。今年博物馆还在附近开了博物馆商店,游客可在那里买杯咖啡或者棒冰,还可以购买纪念品、日用品或者整蛊的小东西。还是挺值得一去的博物馆哦!

纽约建筑开放周

Open House New York

10月12日至14日

?或点击链接https://ohny.org/weekend

小伙伴出门前提前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