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跟母亲大人视频,母亲大人说,家里最近降温好厉害呀,好冷哦,你们那边怎么样?
我抬头看了看窗外的蓝天白云、风和日丽,低头摸了摸自己身上的短袖,默默装了句逼,也就二十来度吧?

说好的比国内的北方还冷呢?家里还有一个周都要供暖嘞,低温都逼近零度嘞,为什么我在这还穿着九月初的衣服?
我一定是来了个假纽约,上了个假学。
就在我苦苦思索的时候,以前班里的同学们,组团走上了装逼秀天气的道路。

看到你们说你们那也不冷,看到你们说美东今年是暖冬的时候,我就放心了——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好的,我继续享受着温暖的阳光,默默看你们装逼。
谁曾想,看完这句暖冬之后的第二天,一场大雨就问候了NYC。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曾经在那晚的六点出过门去上课,你一定知道我想说的这个周二有多冷,一时间朋友圈哀鸿遍野,纽约套路深,我要回南加。

本以为,熬过了这场雨,一切就结束了。哪知道,图样图森破。打开天气预报一看,整个人瞬间就石化了,WTF,周五气温要降到零!下!了!
短短一个星期,气温降了二十度,可以的,这很纽约。
身为最温暖的留学生服务平台,在这样寒冷的冬日,怎么能不为大家提供点温馨小贴士呢?
1.出门记得看看天气预报。
在正式进入严冬之前,气温还是会有很大幅度变化的,虽说穿着羽绒服的碰见别人穿短袖的事在纽约的街头并不鲜见,但是,希望我们不要成为穿错版本的那一个。
而且,虽说已经到了秋天了,但是下雨天还是家常便饭,一旦下起来就一天不停地那种,所以,一定要记得备好伞,不然这样的天淋场雨,谁爽过谁知道。
2.珍藏多年的秋裤和羽绒服该掏出来了。
虽然据说很多人只穿一条裤子就能过冬,但是,如果你不属于那一种人,还是自觉地把秋裤从箱底里摸出来吧。
据说长大就是有一天不用母亲大人提醒也会自己把秋裤穿上了呢?
另外,室内外的温差会比较大,出门的时候记得先裹好外套。
3.没有存货怎么冬眠?
趁着现在天还没冷透,赶紧未雨绸缪吧。柴米油盐,零食饮料,只要不过期的东西能买多少买多少,想囤多少囤多少。
如果你也不想在后面冷的伸不出手来的日子里去采购,还想能够每天足不出户裹着被子追剧啃薯片,那就只能抓紧现在的时间咯。

记得周五就要降温了,赶紧提醒小伙伴们加衣服吧。如果你觉得今天已经被冻成狗了,不要怕,因为明天会更冷。
当觉得严寒难耐的时候就想想一位著名的作家曾经说过的话,冬天来了,感恩节和圣诞节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