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混搭的风格总是特别流行,辣眼睛的大红配大绿满大街晃;长筒袜要配着拖鞋穿;娱乐圈里看起来最不般配的也混搭成了CP。今天小仙女呢,就要推荐一家口味混搭的小餐馆。


这是一家镶嵌在墙里面的小店,不仔细看很容易就错过了大门。但从门口看,就知道这家餐厅有点小资的味道。

店内的装修极简,破旧的水泥墙,简约的木桌椅,还有老字号面馆里桌上会摆的筷子桶。在纽约众多网红餐厅中,Atoboy还真是走着一种“劳资好吃所以任性”的风格。

门面虽不起眼,Atoboy的后台确是十分强大的。它是米其林二星韩餐馆Jungsik旗下的餐厅,大厨有的曾就职于Jungsik,所以每一道菜都与米其林二星的餐点一样精致,特别适合饭量不是很大又讲究吃的小仙女。

Atoboy的菜单很简单,它像是套餐的形式,每人三道courses39刀。

1、First Course 

第一道course我推荐Yellowtail,新鲜的tuna鱼片配上酸甜的葡萄,还撒上有点辣辣的柚子胡椒,入口的滋味好丰富。第一口是鱼在舌尖游,第二口就感受到果味的酸甜,最后口中残留了柚子胡椒的酸辣。这样的碰撞实在让人惊喜。

牛肉鞑靼(Beef Tartare)也是不错的前菜选择。这其实算是一道法式料理,记得第一次在法国吃的时候,一盘生牛肉吓得我不敢下口。但我却特别喜爱Atoboy的这道菜,一点没有牛肉腥味,还有脆片在口里跳跃,蔓越莓果味和肉味的结合,特别奇妙。

其他前菜:

2、Second Course

下面要说第二道course了,吉拉是个特别钟爱玉米、土豆泥和鸡肉的小仙女,就算去再高级的餐厅,也会被这些连Mc Donald‘s都有的食物吸引。但不得不说Atoboy的Corn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玉米了。香甜的玉米和坚挺的培根,他们在口中翻滚喘息。浓郁到芝士香在体内扩散,就算扩散到发梢、指尖和脚跟,也到不了终点。此时的幸福感已经不需要肉类来满足,一碗玉米我就已经要上天了。

Silken Tofu是一道很清淡的主菜,豆腐的口感像是鸡蛋又像是布丁,豆腐上还撒了新鲜鱼籽,使得本身没什么味道的豆腐变得更鲜。豆腐上面盖着的是蘑菇。喜欢口味清淡的,这道菜会是不错之选。

主菜一:

3、Third Course

俗话说“Eating a good piece of meat is like making love.”最后的一course,我在纠结之下,还是选了大荤—Chicken。韩国的炸鸡技术一直很厉害,他们炸出来的鸡都外脆里嫩。

鸡肉下铺的是花生辣椒酱,不是早上涂面包的花生酱那么厚重甜腻,刚入口是辣酱,到最后淡淡的花生酱香才溢出来。吃到这里,吉拉已经要感动的落下泪来,男朋友算什么,美食足以让人感到幸福。

喜欢海鲜的童鞋,他们家的Octopus可以尝试一下,摆盘很适合拍照。他们家的海鲜不喜欢放太重的调料,保留了海鲜本身海洋的味道,所以吃起来不油腻,主要品尝的就是小章鱼鲜嫩的肉质。

主菜二:

我一直觉得Atoboy的料理师是艺术家,他们利用食物本身最纯粹的味道,混合搭配,碰撞出新的味道,每一口都让人惊喜不已。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饿了 喝喝~
那乘这家小店还没成为大火网红店之前,快去好好享受一下艺术家的料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