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两位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唐纳德·特朗普经过三轮辩论,成绩都各分秋色,各有所长。纽约人民就借着这股大选热趁热打铁,推出了总统候选人的周边小物。
这家坐落于42街,紧邻中国驻纽约大使馆的冰淇淋店Ample Hills Creamery 也趁势推出了希拉里口味和川普口味冰淇淋,更印制两名总统候选人的彩绘收藏版徽章。
希拉里口味冰淇淋被Ample Hills Creamery命名为“Madam President”。该款“辣椒巧克力”搭配“希拉里独家燕麦曲奇”冰淇淋,由Sugar(糖)、Spice(辣椒)和Women’s Rights(女权)三样合制而成。这一款冰淇淋入口带着纯正的巧克力风味,随后辣椒的滋味刺激着味觉,每一口都是独特的冰淇淋体验。川普口味冰淇淋名为“Make America Orange Again”,一听名字就知道这款是调侃川普总挂在嘴边的“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川普冰淇淋由Orange Marshmallow(香橙味棉花糖)与Brownie Bricks(布朗尼切块)搭配而成。该款冰淇淋入口为甜橙风味,因加入布朗尼使口感更加绵软,而颜色也更加饱满。
你是更喜欢巧克力辣椒口味的还是橙子布朗尼口味的呢?
 
Ample Hills Creamery
地址: 600 11th Ave, New York, NY 10036
营业时间:12:00 PM –23:00 PM
网站:http://www.amplehills.com/
 
ample
 
ample-hi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