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请问你是GOT死忠粉儿吗?

别告诉我留学生不看美剧哦~

你知道《权力的游戏》

已被时代周刊评为

“全世界最火的剧”了吗!~

日前几位主角一同登上了时代周刊封面,

惊艳至极!

北美时间7月17日

权力的游戏第7季就要强势回归了!

根据发布的海报来看,

新一季的主题将定在

“打异鬼”这个主题上~

光看照片就很让人激动!

近日,HBO发布了官方剧照和海报,

让粉丝们过足了眼瘾!

看看这一季还有谁吧:

龙妈&雪诺
这一季的剧情将多数放在龙妈和雪诺身上,两人终于要见面了,冰与火的交融,期待!!
看龙妈这造型,准备战斗!(从第1季到现在龙妈身材长相一点都没变,真是惊艳!)
雪诺也在采访中表示,由于之前死了太多人,新的一季每个人的戏份都变多了……剧中作为北境之王的雪诺也成长了,变得更加确信自己,不再犹豫。
瑟曦&詹姆
瑟曦和龙妈的竞争关系应该不言而喻了,不得不说剪了短发的她变得强势了不少。而詹姆和瑟曦的关系不知道在第7季中走向如何?~
三傻和二丫
这对命运多舛的姐妹花在第七季中也占了很大分量。日前雪诺在采访中也表示,剧中雪诺和珊莎的关系会因为权力的争斗变得更加紧张!
小恶魔
小仙女不得不说,小恶魔的魅力无人可挡啊。曾经大家都在讨论,说龙妈把小恶魔和雪诺收入麾下,则天下可定~


新一季剧情

EW杂志发布了权7的1-3集剧情,快来脑补:第1集龙母回到龙石岛上,也是她的故乡。另一面,瑟曦在众叛亲离后试图增加自己的筹码。同时雪诺也在集结北境的军力。(看来三方都蓄势待发!)
第2集
龙妈接待神秘来客,猜猜是谁?小恶魔提议攻打维斯特洛!(神秘来客会是雪诺?)
第3集
龙母受朝拜(不知道这是受北境之王雪诺的朝拜吗?),瑟曦回礼(是不是跟攸伦有关呢?)
让我们一起等着老几位粉墨登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