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票预订及观赛攻略 教给女生的攻略

看NBA比赛

再没有比在美国本土实地观看更爽的事情了

在美国求学或者生活的期间

如果真的有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去看一场热血沸腾的NBA

无论你是真球迷还是对篮球几乎零了解

只要坐到了比赛的观众席中

你会不自觉地被现场紧张热烈的气氛感染

预定球票前你需要了解什么?

NBA比赛每年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多久?
  • 常规赛自每年的10月底11月初开始,至次年的4月20日左右结束,30支球队共打1189场,每天都有数场比赛。
  • 季后赛从4月下旬开始,到6月中旬结束,为淘汰赛,进入这一阶段的16支球队最后角逐出2支进行决赛。
  • 季前赛为非正式比赛,各队在常规赛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热身赛,通常不在各球队主场进行比赛。
  • 全明星周末为非正式比赛,是NBA明星的表演赛,包括新秀赛、技巧赛和全明星赛,通常是2月的某个周末。

所以从10月到次年6月,都可以在美国看NBA比赛

可以提前多久预订球票?
  • 常规赛的票在赛季开始前就可以买,一直到比赛前一天都可以。
  • 季后赛的票要等常规赛结束后才开始销售。
  • 决赛的票要等决赛前才开始销售。(因为提前不知道哪支球队进决赛,不知道在哪个球场打)
  • 全明星周末的套票提前半年开始销售。
NBA票价如何?
1 票价全年价格固定吗?
NBA的常规赛虽然很早就有确定的比赛日期,但单场比赛的价格都是不同的。季后赛和决赛更是连比赛队伍和比赛地点都不能提前确认,也不会有固定价格。
2 票价大概多少钱?
常规赛的票价区间一般在50-500美金,一些热门球队的热门比赛票价可能从150美金起。
季后赛的票价比较高,上百上千美金都很正常,决赛时票价甚至能上万美金。
3 哪些球队比较热门?
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金州勇士(旧金山)、波士顿凯尔特人、克里夫兰骑士、休斯顿火箭、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纽约尼克斯、迈阿密热火,多伦多猛龙,芝加哥公牛
票价对应区域是什么样的?
球场的观众席一般呈椭圆形围绕球场,分为3圈,内圈,俗称“内场”,中圈和外圈,俗称“山上”。

内圈最贵,外圈最便宜;球场两侧最贵,球场两端(篮筐后)最便宜。但内圈两端的票价,还是会比外圈侧面的价格贵。价格的差别可以表示为:
内圈侧面>内圈转角>内圈篮筐后>中圈侧面>中圈转角>中圈篮筐后>外圈侧面>外圈转角>外圈篮筐后
Tips

  • 正对球场看台场边票:101 102 110 111 112 119

俗称土豪票,球员就站在你眼前,最佳感受NBA气氛的位置,除了贵没有缺点。

  • 45度侧面看台:103 109 113 118

比上一等级次之,但依旧是很好的,价格也依旧是贵的

  • 球员通道看台 104 105 117

这些区域的座位可能会有一定的视力阻碍,但仍然离球场特别近,性价比高。坐在球员通道一侧的还有机会在球员进场、中场和退场的时候和他们high five,甚至要签名,对面的区域当然没有这样的福利了,但是观感相同,附近一般是媒体区,也是不错的选择啦~
在这里想提醒大家选票时一定要注意座位类型
除了普通的坐票,还有站票(座位号会有字母S),残障人士票(座位号会有字母W或者ADA或者accessible seat)。站票没有座位只能站着,残障人士票也没有座位,只有一块空地用于停放轮椅。

如何购买?

比赛日期和地点,可以查看虎扑体育网站,查看时记得将北京时间调整为美国当地时间,以免下错单定错票,票是不退不改的。球赛可能因为天气、安全等原因改期或取消,不另行通知,具体日程以NBA官网为准。
1 首先,请点开这个网址 http://nbatickets.nba.com/?ls=iref:nba:gnav
你可以看到所有球队,选择一个你想看的球队,本文以湖人队做个示范
2 点击Buy From Team 就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购票页面
3 点击Buy Tickets,然后页面如图
选定好区域以后,系统会帮你显示出来
然后就可以在在这个区域里选座位
3 在这一步你可以看到自己购买票的总价,下一步你可能需要注册一个新账号 然后填写一些基本信息就可以点击付款啦
填写自己付款的基本信息,最好使用本人的信用卡来购买。
4 购买之后你就会收到confirmation email,一般来说电子票30分钟就能出票,也有的在比赛前几天才会出票。你可以自己打印好电子票,入场时候是扫码入场。注意,票是不退不换的

还有哪些网站可以买票?

要是没那么幸运,想要看的球队票已经卖完了,再提供两个买票网站,Ticketmaster或者Stubhub上是经常会有一些二手票。Ticketmaster: http://www.ticketmaster.comStubHub: http://www.stubhub.com/

  • Ticketmaster和Stubhub最好都看看,他们库存不一样的,会有不一样的位置和价格。(土豪可以略过这段话)
  • 单人的票很难买。因为卖的人也知道一个人去看的很少,所以都是两张一出,且不愿意拆开卖。所以,找个人陪着去看球吧~

买票的流程基本大同小异 相信在北美经常买买买的小伙伴一定不会陌生
选座的时候多看看本文攻略(土豪自动略过这句你们只需要买最好最贵的!

看比赛的其他注意事项
  • 比赛提前90分钟就可以进场了,建议早点去,附近吃点东西,然后进场没准可以看到球星在现场练球。
  • 入场都要安检。双肩包和专业摄影设备可能被要求寄存,自拍杆也不许带哦。
  • 不可以带食物进入。建议吃好了再去,球场里有很多售卖食物的地方,主要是快餐和零食,价格稍贵。
  • 比赛前会全场起立演奏美国国歌,所有人需要脱帽起立。
  • 现场看比赛时千万要搞清主客场
  • 请看比赛的时候注意素质,文明看球,激动时不要随便乱扔东西。
在现场不仅可以切身感受球队的表现心情随着球队的分数一起波动也可以感受到与在电视机前不一样的氛围美国人民热情开放 即使是身边不认识的陌生人也完全有可能在支持的同一个球队进球时过来和你击掌甚至拥抱
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本文仅为信息搜索,不代表本网站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