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贾律师,掌握有高度,有温度,有风度的每日纽约动态

从川普上台到现在,“腥风血雨”就没停过,这才周二,包括H-1B等工作签证在内的改革提案就无数个版本满天飞:
●   H-1B最低工资提高到13万美金?
●   取消H-1B的抽签制度?
●   前不久才刚生效的喜闻乐见的36个月OPT Extension将被取消?
●   STEM专业范围将缩减?
●   H-4工作许可受影响?
●   L-1审批过程更严格?
眼看着已经到了1月底,今年4月就要提交H-1B工作签证的小伙伴们已经被各种提案整的心力交瘁。尽管现在不同的声音在提案细节上各不相同,并且都还没有签字生效,但我们的确可以从中看到一些改革的趋势。

如果你想知道:

1. H-1B的申请过程、注意事项、申请材料、申请重要时间点、移民局审理重点?

2. 现在沸沸扬扬的H-1B改革法案孰真孰假、何时生效、对广大留学生最有可能的影响?

3. 除了H-1B,我还能有什么方法留在美国并合法工作?

4. 或是与资深律师面对面咨询自己最想知道的法律问题?

下周二6:30pm,耶曼律师事务所华尔街总部,不见不散。

除了H-1B,近期热门到烫手的“EB-6”——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 Rule外籍企业家创业许可规则也将是本次讲座的重点内容之一。

耶曼律师事务所的中国业务部合伙人贾律师将会就什么是外籍企业家创业许可规则、该规则何时生效、所需资质、续签条件等等给大家作出详细分析。

什么是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 Rule

简单来说,是美国国土安全部为了促进创业、创新和创造就业而出台的一个规定。

当创业者满足这个规定中的所有条件之后,能获得为期30个月的创业许可,在符合续签条件后,可再续签一次,共5年。申请人获得创业许可后,配偶及子女可获得同等期限在美停留的许可且配偶可申请工作许可。

此次规定的出台简直是想创业但被签证牵绊住脚步者的福音。

主讲嘉宾:
耶曼律师事务所的中国业务部 合伙人贾律师

讲座安排

时间:周二, 2月7日, 6:30pm – 8:00pm(美东时间)

地址:225 Broadway 17th Floor, New York, NY 10007 (ACEJZ2345RW线均可方便到达)

Drinks and snacks will be provided

报名方式: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格

同时也欢迎加入 耶曼律师事务所+纽约留学生网H-1B交流群:

群满后需要加小编微信由小编拉进群,小编微信号:yermanjiala  小编微信二维码:

讲座流程:

Part 1 6:30-7:15 PM 主讲嘉宾介绍H-1B政策及申请流程

Part 2 7:15-7:45 PM 主讲嘉宾介绍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 Rule外籍企业家创业许可规                               则及申请资质

Part 3 7:45-8:00 PM 主讲嘉宾问答环节(提前收集问题)

特此感谢本次活动合作主办方:

纽约留学生网——最温暖的留学生服务平台


想和我们经验丰富的律师进行面对面咨询?快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吧!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