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今冬会因为厄尔尼诺现象特别冷。就在大家都战战兢兢等着冬天的时候,冬天真就要来啦。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分析报告,本周,美东部分区域或将有1英尺的降雪,或为感恩节出行带来困难。从本周末开始,受湖际效应的影响,寒风已在本周末抵达美东。而奥尔巴尼丶纽约到伯灵顿,佛蒙特的部分地区将在周日或下周有持续降雪。
国家电网报告说,本周日上午,在富尔顿,伦斯勒和纽约的萨拉托加县,约有4500个客户停电。
AccuWeather首席气象学家Elliot Abrams说,穿越仍然温暖的大湖的寒冷的西北气流将在阿帕拉契亚相关地带引发降雪。纽约州西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大量和持续降雪,周一或达到一英尺。在这些区域,降雪或达两英尺,将打破当地同时期降雪记录。实际上,今冬首场暴雪已经在明尼苏达的部分地区带来超过一英尺的积雪,而且很有可能在周一(明天下午)给大湖区东部的雪带,例如阿地伦达区域带来2英尺的积雪。
 
snow
 
根据国家气象局的天气报告,宾州东北部从当地时间19日开始降雪,将一直持续到周一早上。气象人员表示,在伊利湖附近,阵风高达45英里/小时加上预期的降雪,很有可能导致能见度低,并给驾驶出行带来困难。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约翰·戈夫(John Goff)说,在佛蒙特州,这场风暴可能会给绿山的西坡和周围的城镇带来4到8英寸的雪。而滑雪酒店所在的山顶(海拔2000英尺高)降雪将会达到8至12英寸。约翰表示,这将是滑雪爱好者的福音。
截止到星期一上午10时,伊利湖南部,肖托夸和卡特劳鲁斯县都将处于湖水效应下的雪警告。根据水牛城国家气象局的数据,向门罗和安大略县的湖水效应雪警告,将在周一晚上7点结束。预测该区域的累积量为6至12英寸。
AccuWeather高级气象学家克里斯蒂娜Pydynowski提醒开车的人做好降雪出行的准备工作,特别是选择州际公路79丶81丶86和90号公路的路人。雪季能见度降低,必须注意出行安全。
从缅因州到弗吉尼亚州的州际95公路预测不会有积雪,但星期一强风风速将达到每小时50英里。
 
snow
 
国家气象局天气预报中心表示,周日早晨6:00至周一晚上6:00纽约市区将出现大风天气,强风预警地区包括:曼哈顿丶布朗士丶史丹顿岛丶布鲁克林和皇后区。据AccuWeather报道:国家天气服务发布的大风预警在周日上午6:00至周一下午6:00生效。 据悉风力将由西至东,先以每小时25至35 英里的速度侵入纽约,最大风力可达每小时50 英里。强风可能会吹掉树枝,吹倒树木丶电线杆或房外物品。会造成轻微的财产损失,甚至有停电的可能。
国家气象局提醒外出人员要谨慎防范,强大的风力会造成高速行车困难。外出者须格外注意,最好改变出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