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典型纽约早餐?Bagel, 咖啡——还有艺术。
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将从1月开始开放Quiet Mornings项目:,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三,一些展厅将从早上7:30-9:00对公众开放。只需支付12刀的入场费,客人即可在宁静之中欣赏艺术品,并在当天任何时段再次免费进馆。清晨展览项目还提供冥想课程,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在MoMA的大堂里打坐思考人生。
全美许多博物馆也和MoMA一样,试着在常规开放时间之外开放参观,比如在客流高峰日期的晚间,或在特殊展览期间。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Th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就把真正的博物馆奇妙夜带到你身边。Night at the Museum项目让客人在博物馆过夜,并提供音乐表演和自助晚餐,因此价格不菲,远远高于22刀的常规成人票价。但是,由于结合了电影元素,这一项目广受家庭的欢迎。博物馆发言人说,博物馆之夜不但带来了利润,也“重新定义了博物馆体验”。
打算在博物馆开启2017吗?除了刚才提到的两间,你还能在新年期间看到下列博物馆的特别展览:
Brooklyn Museum布鲁克林博物馆在新年期间的展览包括运动摄影历史展、交互式戏剧表演和Salsa舞会。无论你喜欢静态艺术、戏剧还是舞蹈,都能在这个寒假得到满足。在1月底,博物馆还会举行艺术史爱好者聚会,不妨留意。
官网:https://www.brooklynmuseum.org/
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古根海姆博物馆的1月临时展览包括加拿大画家Agnes Martin作品展,和香港何鸿毅家族基金带来的的“故事新编Tales of Our Time”中国当代艺术展。博物馆坚信“Art makes us better”,其建筑本身也是绝妙的艺术品,趁冬日闲暇,来一探究竟吧。
官网:https://www.guggenheim.org/
MET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目前正对公众开放的临时展览包括讲述耶路撒冷文明历程的Jerusalem 1000-1400 Every People Under Heaven, 让-奥诺雷·弗拉戈纳尔画作展,以及美国现代艺术家Kerry James Marshall的作品展等等。巨大的MET需要至少半天时间游览,建议提前上网查询馆内地图,并规划路线。博物馆就在中央公园里面,看累了就出来和阳光亲密接触吧。
官网:http://www.metmuseu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