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7

 
 

2017跨年夜倒计时演出看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提到跨年夜,最为人称道的当然是时代广场的倒计时仪式啦!作为全球最盛大的节日庆典之一,即使时代广场挤得水泄不通,也抵挡不住纽约客们开启新一年狂欢生活的热情。不过时代广场的跨年夜演出实际只是ABC的特别节目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的一部分,节目除了时代广场作为主场和东部地区倒计时之外,还有中部和西部也分别在新奥尔良好莱坞设台表演,均邀请了众多大牌歌手进行演出。
 
本次时代广场晚会的亮点当然是牛姐Mariah Carey在倒计时的ball drop前的压轴表演啦!作为一代叱咤风云的喜感diva,相信她的广大粉丝都会为翘首期盼她的跨年夜亮相,而且这也是她05年以来首次回归时代广场倒计时舞台噢!
此外今年大热的洛杉矶乐队DNCE、百老汇音乐剧On Your Feet! 明星Gloria Estefan和乡村歌手Thomas Rhett也将加入本周六晚时代广场倒计时演出的行列,演出将于8点准时在ABC直播
 
洛杉矶的公告牌好莱坞舞台(Billboard Hollywood Party)更加明星云集。演出现场与往年一样由Fergie主持,Fergie作为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成员和单飞歌手成名,今年发行了一首极受争议的单曲M.I.L.F.$ (该单曲MV含义比较大尺度,还有金卡戴珊出演,感兴趣的童鞋可以油管一下)新专辑将于明年发行。
       于好莱坞舞台演出的嘉宾均是今年大热乐队或歌手,包括:加拿大流行歌手Alessia Cara五美Fifth Harmony , 流行说唱歌手Flo Rida(12年冠单Whistle), G-Eazy16年位列百大DJ榜首的Martin Garrix One DirectionNiall Horan,传奇哥John Legend(新专Darkness and Light本月初刚发行), 丹麦歌手Lukas Graham, 加拿大歌手Shawn Mendes 和曾红极一时的R&B歌手Emeli Sandé(11月刚发行新专Long Live The Angels)。
       中部的新奥尔良场则有大卤肉Jason Derulo和大热乐队Panic! At The Disco助阵。中部演出紧接于时代广场演出之后,现场也由时代广场的主持人之一Ryan Seacrest主持,届时也会直播Jax Brewery啤酒厂上掉落的百合花来迎接中部地区的新年倒计时。 
        除了这三大舞台,跨年夜晚会系列还邀请到Demi Lovato在加勒比海游轮上进行一场特别演出。另一大电视台NBC也邀请了包括枪姐Alicia KeysPentatonixBlake Shelton在内的不少大牌嘉宾进行跨年夜表演,不过NBC从11点半开始也会直播时代广场倒计时现场。

2017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