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同学刚刚搬进新家的时候,房间都是很整齐,很干净的。
后来东西越买越多,地上堆满了包包,鞋子,桌子上挤满了小物件,衣服也多得放不进衣柜了。房间就开始变得凌乱不堪。
人居住的地方会形成意念上的“磁场”并释放“能量。” 对留学生来说,房间是很重要的一个生活空间,如果房间长期不收拾的话,它就会释放出更多负面能量。其实有很多家具设计非常多功能化,能帮助你节省空间,让你的居住环境更加舒适。
 
墙面是可以有所作为的地方。一个小挂盒,不占面积,却可以挂钥匙串,放手机,充电宝,硬币等琐碎小物件。
pokwi handmade boxes cargo
如今人们提倡无纸化办公学习,一个可折叠的书桌就可以满足需要了。需要的时候打开,不需要的时候叠起来,完全不碍事儿。
utopialley floating desk
furinno wall mounted floating desk
calico designs stow-away desk
有的同学喜欢懒懒地坐在床上工作学习或煲剧,这种存储式的小桌绝对是你的首选。
flip-top lap desk
女生鞋子多,可以和几个舍友一起买一个收纳式鞋柜,每人一层,一层可以放好多双鞋。这样既不占用房间的面积,也不会有异味。
transitional shoes cabinet
冬天衣服多,每一件很占体积,可以买一个这样的大衣支架作为补充。和衣柜相比它不占体积,方便挂取。
coat rack
椅子除了用来坐还能干嘛?当然是存储东西啦!比如这套餐桌椅,吃完饭椅子可以收进去,不占地方,同时椅子里面还能存储东西!
5-piece baxter dining set with storage ottoman
如果房间或者客厅大一点,何不考虑放一张折叠沙发,平时回来累了可以坐在这休息。重点是,朋友来家里玩就不怕
没有床睡了!
convertible chair by seventeen
在纽约这种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很多同学顾不上改善自己的居住环境。其实并不是只有住豪华公寓,使用崭新的设施才算提升居住品质。置换或者添置一些实用的家具,也能让你的居住环境和心情变得更好!
本文作者:J. LEE